攀岩

成都生存者攀岩馆,坚持和执着着攀岩的梦想

自2003年,在成都的心脏,天府广场背后的省展览馆,开设第一家攀岩馆,成都生存者户外一直坚持着攀岩的步伐,不论是受大环境或者是因为经营的影响,生存者攀岩馆伴随着成都的攀岩爱好者,一直风风雨雨走到现在,省展览馆—罗马假日广场—百脑汇—西南交大—家乐福大世界,一直到今天的宜家旁苏宁广场,我们一直小心翼翼,按着自己的步伐慢慢前进。

郭勇、刘鹏飞、马自达、柳志雄、史伟、吹水、王愚以及新一批新生代力量的不断崛起,一代一代生存者攀岩馆队员从这里成长、出发,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热爱攀岩的初衷,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继续开设成都最好的攀岩馆的梦想!
成都生存者攀岩馆,坚持和执着着攀岩的梦想
漂亮的场地,好想去~~~
长期以来,我们不断尝试着改变环境改变条件,让岩友们能不受季节的影响,一直不断的坚持下去

成都生存者攀岩馆,坚持和执着着攀岩的梦想

成都生存者攀岩馆,坚持和执着着攀岩的梦想 我们刚开的苏宁广场岩场,是目前成都最好的室内攀岩场,但还是受场地大小的局限,有一些角度没有做出来,但这个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而且,我们还将会考虑再开其他的岩馆,为坚持和梦想!
目前生存者攀岩馆,有直面、仰角、屋檐、多面等造型,还有全国攀岩难度抱石双料冠军马自达亲自设计的抱石造型(当然,由于场地大小原因,很多造型没法按之前设计的样式做出来)及精心布置的岩点,攀岩场在天府大道宜家家居旁苏宁广场内,交通购物吃玩都很方便,更重要的是,不受成都阴冷潮湿的天气影响,无论春夏,皆可自由攀登,随时都有不同难度的线路等着岩友们的挑战
这是刚上点之前的照片,目前馆内有大小3000多个岩点,而且基本包括了在国内进行的世界杯、亚洲杯、全国锦标的比赛用点,新的巨型点及造型也很快就要到达

我们的联系方式及地址

再次感谢各位岩友多年来对我们一贯的支持!

很专业的说~顶个
骆驼的故事 发表于 2012-12-13 17:54 漂亮的场地,好想去~~~

欢迎岩友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