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雾中的(贺兰山)

雾中的小口子
          开完8264年会,第二周:发个帖子带领大家,开辟一条新的线路,(甩肉走),想了几天,每次的活动强度最少不能中强度吧!思来想去,小口子进,穿越到黄旗口出来,没想到大家也太给力了,去了34人,5人有事去不了,在半路上还有人电话,稍等打车追赶,天哪,队伍也太庞大了,到了山口买票处,开始正装出发,没走多少,队伍前看不见头,后看不见尾,思想压力突发增加,肉雾越来越大,天地被一张巨大的纱帐笼罩住了,浓雾之中,驴友们虽然近在咫尺,也只听到声音而不见人影,到了连花山,只好兵分两路,一路人原路返回,其余的驴友,经过点名,24人,年轻气盛,太喜欢了,如果天气好,好好调教下新驴的潜力,哈哈哈,跟我继续穿越,到了牛角山顶,雾越来越大,并且雾加小雪,人牛不如天牛,乱了,脑子也转了,这么大的队伍,找不着北不是玩命吗?待定了几分钟,把自己脑子屡了屡,找准方向,继续前行,改变穿越路线,(安全为主),结果这条线路,歪打正着,雾带来这么多的风景:像轻纱,像烟岚,像云彩;挂在树上,绕在山脊,漫在山路上,藏在草丛中。一会儿像奔涌的海潮,一会儿像白鸥在翻飞。霞烟阵阵,浮去飘来,一切的一切,变得朦朦胧胧的了。顷刻间,这乳白色的轻霭,化成冰雪。洒在树丛中,洒在人头脸上。轻轻的,腻腻的,有点潮湿,有点发冷,驴友们吸进这带凉气的东西,觉得有点发冷,就这样冷气加欢乐,不知不觉的从练驴沟下到大寺沟,穿越出山,成功的完成这次登山活动,下面秀几张照片,卡机随身照。

全家福

雾中的(贺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