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关于2012年12月22日23日樱花谷户外休闲露营活动完整记录

大理南涧县无量山樱花谷,位于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镇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每年12月冬樱花开放,构成一幅迷人仙境。

我们一行33人如约而至.在这美好的季节驱车前往赏花时节. 一路上大家用对讲机做游戏.讲笑话.唱儿歌.旅途也变得乐趣无限.

下午四点到达樱花谷.一眼望去.碧绿的高山乌龙茶园映衬着桃红色的樱花.乍是好看.伙伴们纷纷拿出相机按下快门.

一路上我们嬉戏.打闹.合影.拍照.小朋友们高兴的好似早归的燕子.叽叽喳喳热闹不停.姑娘们也像蝴蝶一般穿梭在樱花树下.只听见快门的声音.为大家留下美好时刻.

次日早上6.大家就已经起床.一起手牵手徒步登山看日出.守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看着远处的天际从黑暗到一丝曙光.徐徐升起的太阳.洒满整个峡谷.樱花在照耀下也变得更加艳丽.

伙伴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大家一早就准备好了相机.拍下了这难忘的时光美丽的景色.

跟着阳光的步伐.我们徒步到峡谷深处.听着耳边鸟儿的叫声.看着两边碧绿的茶叶.闻着大自然发出的清新空气.品尝着此刻相依的幸福味道.人生的色彩更加浓重.人生的快乐更加精彩.

太多的文字无法阐述此行的欢乐.太多的词汇无法表达眼前的美景.太多太多的收获都在每个人的心坎上.除了美景.美食.我们更多的收获友谊.除了欢歌.除了笑语.我们更多的收获人生难忘之旅!

特别感谢此次活动全体兄弟姐妹的支持及包容.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配合及帮助.才使得活动圆满成功.期待未来相聚

照片我做了整理分类.敬请拍砖

太多的文字无法形容他的美

就在此刻难忘人生美好光阴
大理樱花谷户外活动之人物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