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每次旅行在路上,都保持着第一次出门旅行的热情,
无论在路上曾经投掷了多少光阴,那些也是用来交换快乐的。平等交换的天平,在自己手里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在2012年圣诞节前夕,在一个晴朗的上午,我们开始了一次德国冬之旅……
搭乘汉莎航空LH271次航班从北京飞往法兰克福,德国和中国有7个小时的时差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这次乘坐的可是可以容纳500多乘客的A380双层大飞机哦!虽然乘客这么多,但值机时间没有延长,效率很高

选了一个靠窗口的位置,宽敞的机舱明亮干净,带着我的“爱心”愉快的上路了~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机平稳的起飞了,窗外还清晰的有着雪的影子,
出发,是因为心脏在怦怦的跳动;远行,是因为心底的欲望在雀跃,再见北京~

好天气的能见度也很高~在飞机上也可以赏雪哦!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到德国法兰克福的飞行时间,大约是9小时,会提供2次餐饮和一次小零食,
汉莎的德国空姐看到我们是中国人,还很贴心的问我们是不是需要筷子~这些小细节让人感觉宾至如归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机上的娱乐设施有多语言的电影、音乐、游戏等可供旅客选择,嘿嘿,我抓紧时间看了一部新电影

抬头看到憨态可掬的“笑脸”操控机上服务设施,嘿嘿我和舟舟毫无压力的找空姐要了很多次水喝~

德国冬之旅-美因茨

劳斯莱斯的航空发动机静音性能一向很好,飞机平稳安静抵达法兰克福,第一眼的德国,窗外下起了小雨

从法兰克福机场出来就能直接坐火车RE到美因茨,大概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很方便~(德语:Mainz)美因茨是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它位于莱茵河左岸,正对美因河注入莱茵河的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