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元旦之夜、贺兰山之巅!——为迎2013年元旦成功穿越贺兰山而记

大家好,元旦快乐,晚到的祝福,我叫围城!本次共计十人,穿越异样的成功,在此感谢8264,感谢我们十人团队,感谢默默支持我们活动的线下人及后勤司机及车辆,最后感谢一下老大舒马赫。一切都在不言中!

很不错!支持支持
    少时,听见过有一首歌词宁夏川,两头尖,东靠黄河,西靠贺兰山;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鱼米乡......";虽然出生于六盘山山下,但都未亲身攀越宁夏之;后来读到南宋爱国名将岳飞的满江红,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憾,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第一次对贺兰山有了影响。
   工作之后,并没有多如意,事业也谈不上,回首昨日,总有种感觉走了许多弯路,一切皆因果,昨天种什么因,今天得什么果,虽没有什么后悔可言,但内心仍旧有自责之心,总是感觉离内心标准有差距。忙里偷闲,与志同道合之士结识,可谓无驴友、不兄弟,相继参加过8264宁夏版组织的智障院献爱心”“左旗阿拉善徒步腾格里沙漠看天鹅”“骑行岩画等活动,这次8264平台正好组织元旦穿越贺兰山,我再三犹豫(主要担心自己体力影响团队)确定参加,有幸成功穿越.

图为贺兰山顶峰,由于个人及团队体能没能登峰,眼前仅仅四百米多。遗憾

围城好样的,顶你

活动主题:迎接新纪元第一缕曙光2013元旦穿越贺兰山。

活动发起人:老大舒马赫
活动强度:*****
集合时间:20121231日下午1800实际1900出发,等人延误一小时。
返回时间:201312日下午1900银川实际20:00左旗上车回银川送完人23:00

现将本次活动围城的“痛并快乐”分享予大家

我来顶一下,元旦快乐。
来自iPhone客户端
牧枫户外
发帖:127 帖 在线:44 小时 注册:2012-11-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坐等大片,赶快上图!!!!!!!!!

三十号本来约好去和惠丰(驴友)骑行小口子,可是中午应领导临时安排相亲,正好相完亲,别丫头陪我一起去逛了超市,备了路餐(巧克力及饼子、热帖)。三十一号大清早,表姐和表弟吃完饭一起回老家了,由于表弟晚上打呼噜我没睡好继续补觉,回轮觉还是睡不踏实,便起床收拾行李。随后又骑单车去努力(驴友)店加了一个防潮垫及高压气罐。回到小区门口吃了碗盖浇饭,买了一斤熟牛肉(路餐),回房子看见表姐早上给我炒了一大碗芹菜炒牛肉,哈哈,自己主刀牛肉加了五个饼子,把表姐炒的路餐都打包,发现牛肉没有加完,留了半斤在冰箱!统统打包后,快三点了,接到老大的电话嘱咐五点左右吃好饭,随后定好五点的闹钟安心睡觉,闹钟响后打起背包出发,找了家餐馆吃了碗烩牛肉,打车至集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