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峨眉末日重生——记2013年元旦重装穿越峨眉后山(全文完)

[复制链接] 查看:208465 | 回复:1362

踏雪峨眉末日重生金顶祈福

玛雅人不靠谱,说好的世界末日闹了半天原来是人家过新年,可天朝更不靠谱,元旦假期太坑爹,节后连上8天班堪比世界末日,都上班三天了明天才是星期一。。。。。

此次峨眉之行,感谢老天的眷顾,让我们蓝天、日落、云海、日出、贡嘎都见到了;感谢所有的队友们,如果没有大家的理解和互相帮助,这次行程不可能那么顺利的完成。这次是我第一次重装徒步也是最后一次重装徒步,彻底走崩溃了,走到想死的心都有了,发誓从今以后再也不重装徒步了。

此次活动的召人帖: 2013年元旦乐山大佛峨眉山新年祈福,重装徒步峨眉后山(满员啦)

因此行是重装穿越,所以在队友的选定上做了一定的筛选,最后确定18人出行,4MM:譕语、彭彭、蚊子、婷子;14GG:大脚、大虫、丸子、觉悟、深渊、深蓝、格子、迷惘、浩克、足迹行、千里走单骑、王者、老陈、小黑(排名不分先后)

财务组:彭彭、王者

大厨组:丸子、蚊子

领队组:大脚、譕语

娱乐组:小黑

摄影组:足迹行

图1:万佛顶集体照

图2:1月2日早上日照贡嘎金山

感谢彭彭的详细记录,感谢王者一路安全身揣巨款,下表是回来后我根据财务组的记录整理出来的明细表
  • 俊飞龙
最后一次重装?谁信啊。哈哈
史瑞克 发表于 2013-1-6 20:34 最后一次重装?谁信啊。哈哈

你这速度也忒快了吧,别诱惑我重装哈,我不来
下面请允许我一一介绍我们这18个优秀的队友们

大脚——活动组织者之一,收队领队,任劳任怨,就是有点罗嗦,老被我和彭彭吵,吵他也不生气,回头还继续罗嗦,哈哈

大虫——出发前三天因人临时退出加入我们队伍的哥哥,体力超好,上山那天最早一个达到万佛顶

格子——这次最幸福男人,两美女跟着混帐,不过为此也付出了代价,背一3人帐,落在最后,包最重

老陈——从武汉打飞的来的大哥,出发那天下午飞机到,一出轻轨就上车了,连晚饭都没顾得上吃

觉悟——在外地出差没参加行前会的家伙,说惩罚他给我们表演节目结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