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新年徒步攀登的第一座山------大墩岭

[复制链接] 查看:19723 | 回复:132

徒步漫游大墩岭,    恰临水墨山水间 。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仰望顶端欧式群,    俯视古刹北禅寺。
                              香烟缭绕云雾间 ,   入临仙境妙无穷。

生活不是朝九晚五,生活不是工作与家的两点一线。在繁忙劳碌的八小时之外还有无数的惊喜和惊艳等待我们去发现.不断培养自己的兴趣,品尝菜根的香甜。在粗茶淡饭中体会平淡的味道,即便生活有浮沉起落,太阳总会照常升起,暗淡的日子终究是过眼云烟。

很好 很强大。。。。。。
坐着沙发,等待后续
看看能不能坐上沙发

欢迎加入8264

• 1125352955 O(∩_∩)O哈哈~谢谢“游人”善意的提示非常感谢!我也看了好半天,原来相片想反了,我也太粗心了。以后改正这毛手毛脚。 2013-1-9 14:04
  • 山野游人 这个片片看了半天~呵呵 2013-1-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