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朝拜神山-----四姑娘三峰

说起三峰,知道她有半年了。仰慕她的美丽与险峻,向往。可是就咱这身板儿,能行否!!从夏天开始坚决戒烟,每周坚持爬山,锻炼身体,以良好的状态面见三峰。 与“炎”兄定好日期,便给“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扎西打了电话,我告诉他,我们俩人24日到成都,扎西说你们23日来吧,他要亲自带我们。扎西有多年带队攀登三峰的经验,本地知名向导。    从日隆回来,原本有很多感触,时间久了未动笔,草草做了一笔流水账,能否对驴行四姑娘山驴友有所借鉴。。。扎西得团队非常棒,从营地装备到技术装备完全不要自己费心,该有的他都有了,我特别注意了一下,上升器是PETZL。这次我自带了全套的营地装备,完全多余。感谢扎西,帮助我实现了一个梦想,对我而言。我把扎西得电话贴出来,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他。。。扎西13778474311、18909048894

那天真是个好天气,天公作美啊

先上一个哥俩的合影。。。23日,火车还那么准点(我多希望它晚点,好再睡一会),凌晨五点到的成都。也没地儿去啊。我给老哥说,直接去集合点吧,虽然九点才集合。头班车到六点才有呢,打车呢,司机还不打计价器。开始徒步吧,我给哥说,咱是驴么,就不怕走路。从成都北站到集合点,五十分钟。
朝拜神山-----四姑娘三峰

中午的午餐,还可以吧,呵呵。能不能登顶不重要,肚子不能受委屈。

迷人的川西高原。

扎西得豪宅,依山傍水。
朝拜神山-----四姑娘三峰

热情的主人为客人献上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