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复制链接] 查看:19937 | 回复:30
          在成都,一到了冬天就想找个地方晒太阳,很多人都会想到西昌,是的,我们也想去,所以我们出发了。这次的目的地是攀枝花盐边县,盐边县多山多水,山之雄奇,疑似五岳齐具;水之空灵,好比桂林漓江。盐边县紧邻盐源县、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的泸沽湖风景区,县境内有世界闻名的二滩水电站,旅游大环境得天独厚。海拔高度在976米至4196米之间,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各种地质地貌并存,幽洞、险峰、峡谷、奇岩遍布,温泉密集,原始森林面积广阔,动植物资源种类繁多。自然风光除已被人们熟知的格萨拉生态旅游区、红格温泉外,气势万钧的大水洞、神秘莫测的灵泽洞、冰柱如林的凝冰洞、云遮雾绕的白灵山以及山腰林海茫茫、山顶牛羊成群的择木龙青山等都是得天独厚的奇景。

第一天:

攀枝花、西昌5日自驾游
集合出发!天气有点阴霾!

到了雅安的时候。。。。。。雪有点大哦。。。

好大的雪哦。。看到都好冷哦。。

攀枝花、西昌5日自驾游
太阳你肿么了。。。
哦豁。。。在前往泥巴山隧道前,,堵车了。。。
停车间歇拍点雪景。。。

攀枝花、西昌5日自驾游
谁那么无聊啊。。。真有功夫。。

顶帖支持~~
米客户外 发表于 2013-1-8 12:02 顶帖支持~~

感谢支持!欢迎来访!

堵车有点凶哦。。。不过在等了20分钟后,我们顺利的通过了堵车路段
攀枝花、西昌5日自驾游
干海子特大桥!!!好威武的桥!!
走过了泥巴山之后,看不见一点雪了。。
晚上入住酒店后太累了。。直接睡觉了、、、
等待花开的季节 发表于 2013-1-8 11:35 在成都,一到了冬天就想找个地方晒太阳,很多人都会想到西昌,是的,我们也想去,所以我们出发了 ... ...

出游赏雪,支持
             红格阳光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距攀枝花市中心30公里,红格温泉属国内罕见的珍贵医疗矿泉资源,红格温泉以独特的自然资源闻名遐尔,其热矿泉为含偏硼酸的镭、氡、硅、硫化氢复合型弱碱性氯化物——钠性高温医疗淡矿泉水,水温达57℃,富含60余种矿物质,对人体动脉硬化、冠心病、肥胖病、神经机能障碍、消化系统、风湿症、关节炎等病症有显著闻效。具有浴后柔和滑腻而不紧绷的特点。其冷泉为含偏硅酸、锶等多种微量元素的天然优质饮用矿泉水,极具开发价值。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啦!今天要去参加徒步比赛哦!还有奖拿!所以大家都很积极的!

我们的车队哦。。。。
徒步比赛。。。
这地方还有高尔夫球场。。好奢华啊。。
清青木秀 发表于 2013-1-8 12:30 出游赏雪,支持

谢谢支持!欢迎来访!

7公里!!!!我不参加!我专门拍照。。哈哈。。
攀枝花、西昌5日自驾游
出发啦!出发啦!!果然有专业人员。。。
上坡路。。。有点恼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