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梅里雨崩第一观景标间

雨崩——人间天堂,神圣雄伟的梅里就这样将雨崩村婴儿般搂在怀里,朴实的藏民们、自由自在的猪儿、狗儿、马儿们,就这样任意撒娇着。这样的仙境我们要细细品味,慢慢欣赏。。。我们努力着让您的眼睛与身体同在天堂。随着雨崩村的不断发展,我们首家在这里盖起了标间,虽然不能跟外面的星级酒店相比,但足可以让游客们舒适得歇去一路的疲惫,可算是雨崩村里的五星级了。我们客栈的宗旨是让所有朝拜梅里的朋友们,享受雪山融水的热水沐浴,享受房间的温暖,享受徒步畅快,享受极致的美景!本客栈一、二层各12个标间共24个标间2011108日正式营业,是雨崩村里接待量最大、设施最完备、卫生条件最好的客栈。标间内部即可以观三面雪山及雪山拥抱中的下雨崩村小白屋,也是雨崩村最好的观景拍摄点,躺在床上拉开窗帘美景尽收眼底。独立卫生间、 24小时热水淋浴,在徒步辛苦后可以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因雨崩三面环雪山,感觉比较冷,客栈每个房间配备电热毯、超厚毛毯、热水袋呵护各位驴友的温暖,床单被罩酒店式卫生标准,一客一换,免除跳蚤打扰的担忧。。。三楼配备茶餐厅、酒吧、驴友俱乐部可为驴友们提供欧式暖炉烤火聊天、户外装备租用服务、车辆及马匹向导预定服务等让您在雨崩村的时光更添。

8246驴友优惠信息:凡8264驴友预订标间,专享85折优惠!

预订电话:15308888825 柯 QQ:327337676(请备注雨崩住宿8264)

经过这两年不断的增加软硬设施,目前成为村内唯一一家提供24小时热水、免费wifi的观景客栈哦!欢迎各位驴友们入住体验!

梅里雨崩第一观景标间

标间三楼茶餐厅,围坐无烟欧式暖炉烤火聊天

三楼至高观景阳台

窗外雨崩休闲美景

2007年6月,一直迷恋大自然的客栈主人,偶然的机遇与雨崩村结识。徒步进入雨崩村,住在雨崩上村第一户人家。热情好客的主人家、香喷喷的酥油茶、满眼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就这样,在村里一住就住了10多天。看不够、看不完,到处都是美景。。。三面壮美的雪山宛如慈爱的母亲将雨崩村拥在怀里轻抚着,雪山融水浇灌下的绿油油的农田中间点缀着一座座白色小农屋。。。猪儿、狗儿、马儿、牦牛儿在村子里慵懒的躺下晒太阳的、追逐打闹着的、悠闲地享受嫩绿的美餐的、安详地哺育幼崽的。。。如此惬意,如此自然。。。夜里,村子里安静极了,躺在床上,枕着雪山融水流淌的哗哗水流声,透过窗户望着夜色映衬下的仙女峰,苍穹中布满着如此生动的星斗。。。心是如此的安静、舒适。一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天堂”。

一车车拉木料

在村里住唯一的遗憾是住的条件比较辛苦,没有热水不能淋浴很是不舒服,实在坚持不下去,不得已才住了十天就出来了。心里一直不甘,这么美的地方一定要让人们在这里舒舒服服的享受才行。于是,开始与当时住的那家主人商量,一起建造雨崩村里第一个全景标间客栈。实现“躺在床上观雪山”、“冰川融水淋浴”、“卫生”、“温暖”、“舒适”的功能。2008年设计、动工立柱子,突破重重困难(雨崩村尊重自然,虽然林木繁茂,但限制砍伐,客栈所用木材、一钉一瓦全部是从外面采购后,用车拉到西当村后雇佣骡子队一点一点驮进村里的),耗时将近三年,终于2011年10月1日,雨崩村里第一座全景标间客栈落成。客栈共有标间24间,三楼建成茶餐厅,一边饮茶聊天一边观景。。。

立柱建房

广大和我一样向往自由、和平、热爱自然的驴友们,我们终于可以实现尽情享受人间天堂的美好愿望了--围坐无烟火炉取暖聊天,听雨崩的故事、听天南海北朋友们的故事,美景中让思绪飞扬。。。
  • 莲姊
  • ake825 12月-次年2月(雨崩冬季):推荐理由:气温干燥,以晴朗天气为主,偶阴或雪。梅里雪山这个时段雪线最低,壮观神圣感强。 具体情况分析: 1、气温:此时段气温较低,晚间最低温度达零下7-8度;白天温度 ... 2013-3-12 15:12
  • ake825 客栈三楼接待中心 2013-2-6 16:55
  • 依赖明天 好地方!占了个沙发。 2013-1-24 14:56
好地方,好旅舍。
占了个沙发。
正月初几去 有没的优惠啊老板
没联系电话吗?
看贴必顶!
Law大罗子 发表于 2013-1-11 09:31 正月初几去 有没的优惠啊老板

通过8264预定的都有优惠,85折。联系电话15308888825;qq:327337676
寒冬的太阳 发表于 2013-1-12 00:44 没联系电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