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穿越,都是一个故事的开始。

故事中,我最欣赏两种东西,

风趣可爱的人,令人欣喜的景。

时间:2013年,元旦。

路线:新乡--辉县-铁匠庄-兴隆掌(老董家)-一斗水村-西马池-蛇谷-竹林-绝壁-西沟村-175瀑布-185瀑布-潭头水电站。

距离:小于40公里

人物:风火连城,隼,小宇宙,晴儿,仙姐,牛牛,无语,医生,夜妖,过客,笑笑,自由人,老黑,隔壁,宁静,猫,可乐。

国籍:中国人

无论途中的景色多么吸引你的眼睛,也要时刻记牢“安全第一”!

凡是驴行的活动,都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领队组,对地形、路线、气候等方面熟知,将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进行预判,并做出防范。参加活动的人员要重视活动贴中的每一个文字提示,尤其是装备的准备要合格充分,避免身体损伤,冻伤,失温,饥饿。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怕冷,住在零度的农家小屋里,夜里起来还灌一瓶结冰碴的可乐,少带点衣服你也死不了,哈哈!哈哈!

应注意的路段:

1、蛇谷下降稍长,碎石和积雪多,偶有冰面,需要登山杖和护膝,小心下降;

2、过小溪的时候,踩过的石头留下水迹,短时间内结冰,后面的人如果不查,容易滑倒;

3、巨石间的上下翻飞,不要跳,容易损伤膝盖;

4、从大裂缝中下降到崖底,缝隙狭窄陡峭,一旦失足将成千古恨,恐高的人恐怕有要死的感觉;

5、冰瀑会有落冰,不许靠近,避免冰棍穿人。

6、遇到陡峭的结冰阶梯,下面松软并有流动的水,不可逞强,必须返回,走别的路线。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何时结束,我也不知道。。。。。。

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作伴,就不会结束。

更新:第50页起。

元旦假期到了,驴驴们渴望出行!

在大好河山里晃悠几天,才不辜负珍贵的假期!

2013年元旦,“山海精”铁匠庄-兴隆掌-一斗水-蛇谷-竹林-西沟村-瀑布-潭头作业贴 2013年元旦,“山海精”铁匠庄-兴隆掌-一斗水-蛇谷-竹林-西沟村-瀑布-潭头作业贴

俺就是风火连城,最喜欢菲尼克斯的衣服!黑色把我变瘦了,黄色的一道线,显得我咋那么精神,帅气呢?哇哈哈!

功能说明:独有的phenix印花防水拉链;采用由phenix自主研发、具有高效透湿防水性的专业面料Levec
Ultimate Performance,耐水压:20,000mm,透湿性:20,000/
/24hrs,高度防止衣内结露及产生潮湿空气,适应严酷环境下的各种户外运动;为了追求卓越的防水性能,所有缝接处全部压胶;袖下的换气功能;可脱卸式下摆内衬;多功能抽袋;适合大幅度运动的贴头帽;促进空气循环的领口设计;袖口单手调节松紧;衣服下摆前短后长设计,使运动过程中的防水功能保护更强。

小宇宙和晴儿,她们绝对是美女,我从来不夸人。

温情男子,隼!

仙姐,80后的姐,90后的妈,能抽能喝能干,能力强!

牛牛,不是妞,风趣幽默,喋喋不休,哇哈哈!

衡水四大小毛驴:过客,宁静,老黑,隔壁。

叽叽喳喳二人转小组:夜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