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2

我花开后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

满城尽带黄金甲

2012年10月,甘南扎尕那的活动中,众人初露基情锋芒,为菊花社好基友登山队的成立埋下伏笔。后来经过秦皇岛祖山,北京海坨山,山西五台山等活动,这些人更加激情四射。终于在前几天的活动中,正式成立#菊花社好基友登山队#

10个人中5个人使用华巍1500g700蓬白鹅绒睡袋,高贵的狼菊长用的是1000g800蓬的,不得不说,华巍的睡袋,在冰天雪地里,还是很靠谱的.我和菊长蜷缩着,好似两条大虫

出发一直在计划线路,原本我们打算是走云蒙峡南北大穿越,白道峪进山,经过对家河莲花瀑在豪宅扎营,第二天从天仙瀑出来。在夏天这趟线路也许不是很虐,但是冬天算上冰雪的因素,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周五晚上我们在天津集合,包车开往北京密云县白道峪,到那里是半夜2点半。虽然我们很小声,但是还是给整个村的鸡鸭鹅狗猫给闹醒了,吓得我们赶紧迅速的穿过村子。走个10来分钟,出了村子,终于到了进山口了,由于天气不错,大家精神状态还可以,主要是没有太好的营地,大家一致决定继续前进。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夜爬的,不会出很多汗,不会很累,走起来很舒服。走到大概6点,天快亮了,我们翻过垭口抵达了小梁子村,出了村子,在河边停下。由于休息不了太长时间,所以我们索性不不搭帐篷,采用传统的阿尔卑斯式露营。

[菊花社好基友登山队]数九寒天,云蒙峡穿越+白河冰面扎营

蹲在桥边吃面条,有点陈佩斯那个小品的感觉,吃了两袋加上半斤鱼丸,都不带够的

早晨过后,大家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上路喽!
说好8点起床的,一睁眼都9点多了,真是不愿意钻出来温暖的睡袋。墨迹了半天才出来,打水,吃早饭。40多分钟过后,一切准备就绪,再次出发

速度顶贴

刚走了几步意外发生了,到对家河村的,时候被护林员拦住了。没想到在云蒙峡景区里还有人住,跟护林员大哥大姐怎么说好话都没用,又不想原路返回,于是只能从云蒙峡景区出来,改去白河。如果6点多天还没亮,过去的话,就能躲开这个检查岗。
插队顶贴~~~~~~
我靠!!! 抢不到菊花了!!
可以插队呀,我也插…………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