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本次活动是由Haglofs 中国公司策划组织,主旨除了让大家体验瑞典这座“北欧雪国”之外,也希望能让我们更了解Haglofs的历史和发展过程。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高兴,感谢8264把这次体验机会给了我,感谢Haglofs 中国公司组织的活动。出发时间正好赶上过年,我在瑞典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蛇年快乐,吉祥幸福永无疆!

212——北京集合出发飞往斯德哥尔摩

到了机场看到已经有中文指示牌,真的非常方便。
Haglofs瑞典之行——冰屋环游记(照片483楼开始更新) 出关时候遇上一些小麻烦,瑞典海关官员在帮助我们办理出关手续。

瑞典于中国时差7个小时,北京时间下午2点的飞机,到达是瑞典当地时间16:10分。24小时没睡觉,一直过下午,吃了好多次晚饭。斯德哥尔摩在下雪,还好不像导游说的那么冷。

213——参观Haglofs总部以及在瑞典的旗舰店

低调的正门

这里有好几只狗狗,原来是公司允许员工带宠物上班,太人性化了。

在总部不仅可以带狗狗上班,公司还为员工每周请来一名按摩师为员工免费按摩服务、还可以任选一天在家工作。

品牌总监RICHARD给我们讲解了Haglofs的历史:

Haglofs1914年在瑞典的Dalarna镇上由VictorHaglof所创立。Haglofs在创立之初是以生产背包为主。90多年过去了,Haglofs现在已经成长为瑞典最大的户外品牌,同时也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户外产品制造商和提供商,其拥有全线的户外装备并分为服饰、鞋品及配件三大类。

公司对环保要求很高,员工买车汽车排量不能高于2.0。对运输都是用海运,就是为了降低碳排放。他们和合作的企业也有一些要求,也是对环保和员工的待遇进行考核。

公司有多名世界冠军,如滑雪,跳伞等。

Haglofs瑞典之行——冰屋环游记(照片483楼开始更新) Haglofs 看到熟悉的8264公仔,感觉8264真的无处不在。

Haglofs瑞典之行——冰屋环游记(照片483楼开始更新) 一共60多人的团队,销售额达到7.8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