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我与森林有个约会--记春节游广西十万大山

今年春节期间的天气不是很给力,不是阴天就是阴雨天。原计划大年初二到十万大山游玩,从年初一晚上便淅沥沥的下起了雨,直到第二天早上还没停。即便如此,我们一行7人还是带上快乐的心情出发啦。

今年春假假期半个月比较长,想着要出去玩玩的,跟妈妈说妈妈是不同意的,老人家就怕出去玩花钱多,计划就放弃了。年前在网上碰到表姐,跟她说起过去出去玩的事情,她也有计划带着全家出玩,我便跟老妈说和表姐一家一起出去玩吧,她同意啦。哈哈,我们便开始了计划行程。

初二上午我们约定在南宁江南汽车站见,买了南宁--上思县的大巴车出发。1个半小时便到了目的地。

上思做为一个县城,餐饮业一点都不逊色。不知这个麦当劳和肯德基是什么时候强强合作滴

我与森林有个约会--记春节游广西十万大山
到上思县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间,在一个堂姐家简单的吃顿饭。

这道菜叫白斩鸡,据说是真的土鸡哦,味道是相当的不错滴!

酒足饭饱后没做停留,我们便坐上往十万大山森林公园景区的小巴。从县城到景区还有约1个小时的路程。

我与森林有个约会--记春节游广西十万大山
广西的山特么的多,本来担心从县城到景区的路会比较颠簸,最后证实这一路上路修的非常的平整宽阔。
刚到上思县时天气不错,多云,我们都窃喜。但到下午时候车快到达景区时,天空不做美有开始下起蒙蒙细雨。
正值过年期间,来次游玩的人并不多。只有景区内的宾馆还在营业,我们便住进了这唯一的宾馆。

我与森林有个约会--记春节游广西十万大山
进入宾馆放下东西,简单的修整后,已经是下午4点50分,大家一致觉得时间还早,想先进景区走走。

肥麦兜 发表于 2013-2-21 12:52 今年春节期间的天气不是很给力,不是阴天就是阴雨天。原计划大年初二到十万大山游玩,从年初一晚上便淅沥沥 ... ...

支持一下

我与森林有个约会--记春节游广西十万大山

这个地方叫:天女浴池。相传古时每年七月七日那天,天上的仙女赶往南海“鹊桥相会”。她们每次飞过十万大山上空,都被这里的山青水色所迷住了,都按捺不住身上的暑热,于此潭岩石板上淋浴而得名“天女浴池”。

仔细看,这个叫石上根源。大石壁同时生长着两棵树,它们相向而生,根部紧紧相连,树根比树干还要大,这是很典型的连理树。
长得葱郁茂密显得刚劲有力的是紫荆木(雄树),长得娇小玲珑惹人喜爱的是小叶榕(雌树),它们借着大石壁(这个媒人)像有缘的情人结合在一起,真可谓是:“木本无意,石却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