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顺之北京----与想念的人相遇京西古道之山海精户外(207楼开始更新队员照片,请大家

错过了哈尔滨的暴雪,却相遇了最美的北京时光

参加ISPO 巅峰户外公益领队培训揭牌仪式

看到了二期培训时熟悉的身影

回想起一起紧张,快乐,充实的学习时光

遭遇了各路名人大腕,但是我觉得最帅的,还是俺们的教练们!!!
               左起:孙斌 ,阿索,二姐,石头,兴政,脱大为(精英中的精英们)

顺顺 发表于 2013-3-6 22:17 错过了哈尔滨的暴雪,却相遇了最美的北京时光               参加ISPO 巅峰户外公益领 ... ...

支持一下

支持
先坐下在说

当各种拥抱,各种美酒,各种想念说完了,与北京是不是又不舍得说再见
               于是就有了这次与老同学的一次出行
               坑主,老九,脚掌,连城。。。。
               抽烟赶寂寞,小酒。。。。。
               加上顺顺~~
               跟上山海精的步伐,去一趟京西古道,看一眼先有谭柘寺后有北京城的千年古刹
               这又何尝不是次最美的相遇~

二顺姐仗义

坑儿~我愿意这么叫他,但是这次我算是知道了,坑爹,坑爷,坑哥
             还有美女告诉我,发嗲的时候可以叫 坑格格~~有求必应!!!比贴符都灵~~~这能是真的么?

8264小酒,一起走过的日子才知道,原来这帅哥我们曾擦肩而过多次。多次活动都是他到我未到,我到他未来
         但是北京算是圆了一次一路同行的梦~
         拍照前,小酒说,得换个眼镜,显得更帅气点~
         于是,就成就了,小酒这张帅得冒泡的换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