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穿越—我们在路上--湟源县上胡旦度村至湟中县上五庄镇穿越活动

很早以前,就很喜欢户外--徒步穿越—这样的活动!想着时常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释放着那飞扬的心迹,让一切除宁静之外的思绪抛洒于天际之外,尽情畅想,畅走,每每想起,令人激荡的心情像大海一样波涛汹涌澎湃,无时无刻不涤荡着,翻腾不止,,,

曾几何时,我们穿越过荒漠、山涧、雪峰,只是旅游休闲式的行走,少了很多行走在路上的感觉。

然而回到西宁,看到“凡队”发的“湟源上胡旦度村—湟中县上五庄镇的穿越活动,心中穿越的热火再次燃烧起来,我的2013穿越-行走在路上又开始了,心中除了激动、欣喜、还是欣喜、激动、、、、、哈哈!

早晨,朦胧的夜色还没有完全褪去,我第一时间出现在了西门体育馆的篮球场边,伴随着噗咜的脚步声,老远看到几个晃动的身影,看来是团队的驴友们早已结伴集合于此了,快步上前向驴前辈们寒暄一番,探讨一挂今天的美好行程,早点融入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哦,黄瓜哥在和大姐聊之前活动中一些happy、搞笑的瞬间,榕树哥和眼镜哥也时不时探讨着装备上的一些见解,前面的凡队和队友们幽默诙谐的对一些有意思的片段津津乐道着、、、、、

一路上有的是闲谈、阔论、笑声、还有美妙的音乐声萦绕在我们的耳旁,将我的睡意打的全无身影、、、、、、快到目的地前,凡队依旧像往常一样细心做了此次穿越的安排,,,

车在路上飞驰、不长的一段时间,停在了小村盘绕在山涧的路边,虽然凡队周密的做好了路线安排,霎时闪现在脑门的只是“入山不知其他路径”,只能沿山沟、小河而行的感觉。河里水小,时断时续,乱石林立,高低不平,行路磕磕绊绊,甚为艰难。行之不远的一段路程后,慢慢我们的驴行小分队不知不觉拉开了距离,两个一组、三个一伙、四个一帮错落有致的点缀于山路之间。

西宁小菲 发表于 2013-3-7 00:19 很早以前,就很喜欢户外--徒步穿越—这样的活动!想着时常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释放着那飞扬的心 ... ...

支持西宁小菲新作
西宁小菲 发表于 2013-3-7 00:21 早晨,朦胧的夜色还没有完全褪去,我第一时间出现在了西门体育馆的篮球场边,伴随着噗咜的脚步声, ... ...

写的很详细,赞

沿河向上,路越发难走,冰雪落成的坡面、林乱的荆棘刺丛、嶙峋乱离的石头群在我们前行的路上时不时交替出现,我仍然跟着远处的领队榕树“继续往上爬,攀爬十几米,作一次呼吸调整,发现自己也有点吃力了,抬头望去,前面的军人帅哥带着对象貌似没有懈怠的感觉,迈着坚实的步伐互相照顾着向更高的地方稳稳地踏进,,凡队也在附近有节奏的拄着那双给力的BD杖子前行,其实,还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溪流大姐默默地在狭窄的山涧一步步寻找着最可行的路径,缓缓的走着,后面的几位大哥大姐惬意的说笑声、不时驻足拍照快门的咔嚓声、还有偶尔的呐喊声时不时从后面传来,当然,他们没有落下哦,依旧不紧不慢的随在队伍后面,,,

快到山顶的时候,大家的状态都还不错,可是为了后面的路途走的别太累,考虑到我们前半段的行军速度还是挺好,队长征求了大家意见后,毅然决定给我们一点精神、物质上的支持,翻过山后,在背阳面山坡一个地势相对平坦的地方大家稍事休整,在这种强烈的刺激性的号召下,我们直接二话不说,向着那个阵地就冲过去了,,,,

(登上山顶,虽然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那样在泰山顶上的酣畅淋漓的感慨,倒也少不了放眼看山川、唯我独高的霸气流露,不释然的对着天际、大山、河流、雪峰、狂吼两嗓子、是怎么也不会畅怀的)!

在这样的冲锋号般的鼓舞下,我们这些意气昂然的驴驴们很快踏步到了营地前,叽叽喳喳的、翻弄着带来的美味,军人帅驴已经快速支起他的无敌先锋炉,据说很牛的一个炉子哦,钱钱不少哦,开始生火做饭,大家一个比一个热情、争相拿出自己的美食相互分享着、溪流大姐掏出了自己女儿做的香味饼干给大家传递分发着、凡队也不慢,悄然的掏出了一大袋人人爱的鸡爪、反正我的眼神是没有缓过来,想着在这吃到如此味道的美食,更不枉此行,要是能喝两口小酒,岂不是神仙般的感觉,呵呵,还有那个依旧大姐大哥现出了带来的精品凉拌小菜、大家也不忘去品两口,还有其他一堆好吃的这个,那个,由于文字有限,此处省略数百字,(欲知详情,请速速向我们的探索驴行小队靠拢,加入进来,可以美梦成真的哦,我可没有在做广告,呵呵),其实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黄瓜大哥竟然奢侈的煮起了牛奶,蒸腾的气味弥漫在我们四周时,都有点迷失了,,

刚夜行回来,才发现“地毯哥"精神就好啊,还在网上猫着,,,瞌睡了,回头再写,先睡觉着,呵呵!
     谢谢地毯哥支持!

溪流姐,,依旧姐,榕树,黄瓜,帅军驴,等等其他的驴驴们,图跟上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