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早上8点52分我群35人踏上了通往抚顺清原的南口前,10点14分火车准时到达,见到了我们今天一同穿越的沈阳狼行天下的12位驴友,我们是第二次同行了。老朋友相见很是高兴,确定了一下穿越线路,总领队星空一声令下,45人的队伍开始了由北口前到冈山的穿越,穿越线路很是艰难,在穿越了3个小山峰后,有人员出现了体力差距,于是兵分两路,A组直接去穿越冈山,B组要经过N个山峰才能穿越到冈山,最后20人选择了B组,我们20人的路异常艰辛,山上没有路,树枝茂密,雪厚没膝,并且上下翻了几座山,到最后50米的时候就更艰难,由于雪表面化了,可是却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并且有山石,我们几乎就是爬行的,但是经过4个小时我们成功登顶于A组回合。A组在老邪和有缘的带领下,走的线路也很艰难,他们选择了直接穿越,坡度45-50度,表面是树叶可是底下全是冰,他们几乎也是爬行登顶,可爱的群友为了等我们和我们会和,没有选择提前下山,而是在山顶上不停的跳舞,取暖,足足等了我们1个小时,大家见面那个兴奋,就想久别的亲人回到了家,那个亲切是无法用言语言表的,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合影留念,好不热闹。狼行天下,健康快乐的口号在山中回荡,清原冈山我们来了,我们也要下山了,下山的路很快,但是天气变暖,山水流淌,几乎所有的鞋都湿了,有的人开玩笑说,今天我们真是爬山涉水呀,呵呵是的今天的线路很刺激。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登山的起点我们选择在北口前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旗手自由如风空闲时间也不忘了给大家摄影,好样的
欣赏支持~~~~~~~~~~~~~~~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总领队星空,山里开路先锋,是他的开路才使我们后边的行走轻松愉快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山里走路是这样的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雪深吗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艰难的穿越-健康快乐群清原北口前穿越冈山回顾 向更高的地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