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十堰

三八 踏青、赏花、观瀑——郧西的龙潭河

201338,是我们女同胞的节日,七人结伴而行,到郧西的龙潭河,踏青、赏花、观瀑,一天来去,开心快乐,往返平安。

从十堰到郧西,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花的香味,沿途的路边,农家的房前屋后,田边地头,到处都能看到盛开的樱桃花,还有绿油油的麦田,金黄色的油菜花,相互映衬,让人心醉神迷,充满希望的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

到了龙潭河景区,由于是三八妇女节,票价优惠,50元一张门票,进入景区,感觉空气清新,两岸青山夹着河水,由于地势不同,形成大小不同的瀑布群,涌入眼前,河水清澈见底,还有鱼儿在水里游动、嬉戏。山上的杏花开着粉白色的花朵,石楠也发出了嫩嫩的新芽,让人不忍触摸,海棠花也含苞欲放,紫荆的枝条上也能看到串串紫色的花,白色的樱桃花开的正欢,这些花草树木,在这明媚的春光里,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

一路前行,伴随着河水的欢唱,让人心情舒畅,龙潭河的特点就在于瀑布,小瀑布群特别多,让人惊奇的是从龙宫里流出来的瀑布,用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飞溅的水花,弥漫在空中,如毛毛细雨,飘落在人的身上,让人神清气爽。登上天梯,来到山上面,依然看见的是瀑布,我就在想,山这样高,这水是从哪里来的呢?充满了好奇,我朝山的最高峰攀登,终于在卧龙岗,有了新发现,水没了踪影,真是山有多高,水就有多深,这就是龙潭河的源头,一个充满了神奇的地方。

三八妇女节,我们逍遥户外,与龙潭河亲密接触,在这人间仙境里,做了一日神仙,不虚此行。

郧西龙潭河的瀑布
三八  踏青、赏花、观瀑——郧西的龙潭河
从十堰出发,到郧西的路上,由于路途太远,停车在路上休息时,照了几张油菜花,金黄色的花朵挺好看的。

绿油油的麦田,看着挺养眼的。

三八  踏青、赏花、观瀑——郧西的龙潭河
到达郧西的龙潭河了,景区门口。

到景区了,女同胞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