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联合户外

天津联合户外 梨八重装穿越宿营作业贴

请看7楼我重发的帖子,这里有乱码。

PP居然看不了~~

出手好快哟~为勤奋的驴鼓掌!
  • jiandanlxr 谢谢云彩。我看了你的帖子,图文并茂。我这里只是文字,得配上你的图片看起来才好。 2013-3-18 11:51
简大姐的文笔真好,支持一个
jiandanlxr 发表于 2013-3-18 00:15 带着蛰伏了一冬的倦怠,带着对大山清新空气的向往,我参加联合户外的梨八穿越活动。昨天一早,我们一行将 ... ...

有一段文字,需要重新编辑,乱码
露营很爽的

昨天一早,我们一行将近三十人在五个集合点集结完毕,到达蓟县后又带上了当地几名驴友,然后直奔九山顶农家院午餐。大约差十分二点,我们开始徒步,三点多钟抵达露营点,手机短信给我提示的信息,3:13分,北京欢迎你。我到北京了?

这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有黄叶堆积的小路,有乱石堆满的无路,有残雪有陡坡,有几次将要滑倒,都有队友伸过来援救的手。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几处将近一人高的坡路,走慢了上不去,走快了怕滑倒。还有好几处稍微促狭的窄路,让我心里犯怵。其实即使跌下去,也没什么危险,只是摔伤的话会给大家添许多麻烦。我们这一行尽管有很多是初次重装出行,但大家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和他们在一起,我都不敢说自己曾经去过哪,因为即使我走了十次八次,可每次都像新人似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重装坚持几次,每当难走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此次是最后一次。等到围着炉火煮面和数着星星聊天的时候,似乎白天经历的这些早已忘记了。

因为昨天走的路不多,所以晚饭后我们一群人以散步的心态到景区扔垃圾。下山的时候,天还蒙蒙亮。我们踩着落叶铺满地小路惬意前行。可走着走着,居然有的地方树叶达到半尺或一尺深,行进有些艰难,待到出现窄路的时候,我就停止前进了,他们继续完成扔垃圾的任务,让我原地等待。天色越来越黑,我慢慢行走,和后来下山的人们汇合,然后有队友完成任务后追上我,一同完成了夜色中的山间漫步。呵呵,一个人的山间夜色过于静谧和恐惧,毫无景致可言;有队友的山间夜色,才让人从容和心安;而一群人在营地喝茶聊天才是最美的夜色,星星是那样明亮,心情是那样开朗!

今天早上大家醒来后吃早饭,打理行囊,八点半开始进军八仙山。今天的路还算好走,没有什么乱石陡坡,多是落叶铺满的小径。哪里来的路呢?据说是护林员看山护林走出来的小路。虽然山很高,可有的路段居然有正待开化的冰。幸好是春天了,如果是冬天的冰,那该是多滑啊!我们走啊走啊,逶迤的山路上,一行背包人留下了缤纷的颜色:套在头上姹紫嫣红的百变围巾、穿在身上色彩纷呈的冲锋衣,我们给大山增添了春的信息和生命的活力。大约11点多我们到达聚仙峰,据说八仙曾在此驻留,1000多米的高峰为蓟县最高峰。我们在此休息拍照,手机给我提示的信息是在河北境内,时间为11点09。

经过半个小时的休整,我们从景区下撤。前半程是台阶路,后半程是坡路。虽然貌似好走了,但强度没有减少。生硬、刻板、疲劳加剧。幸好,景区的防火护林车从坡路开始,一直在我们身后跟着,所以在走了好长一段,我被落在队尾的时候,我和moyanwaigua上了护林员开的北京吉普,一路跟在队友后面,欣赏着路边风景,直到走出景区。

大约一点五十三分我们开始回返。一路上有人说笑有人睡觉,我是后者。因为昨天的露营地是斜坡,所以大家都经历了身体下滑多次
这会行了,总算没有乱码了。看来8264欺生呀,我第一次在这边发帖,就出现了这些状况,而在别的地方发没有问题。呵呵,给看我文章的驴友带来不便,多包涵啦。
西藏披头在路上 发表于 2013-3-18 01:34 PP居然看不了~~

谢谢关注
淡淡云彩 发表于 2013-3-18 02:17 出手好快哟~为勤奋的驴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