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踏秋装备(三)——Arc'Teryx Razor 10背包(MM特荐)*****

[复制链接] 查看:19274 | 回复:50
冬天已经来了,这个踏秋装备系列也该结束了,在LD的淫威之下,趁着感恩节假期,赶紧把这最后一篇写完。

这是一个建议零售价让我瞠目结舌的包,06年第一次在新加坡看到它,售价为300多新币(美国售价124.99美金),依稀的记得是Razor 15,可我实在想不出这么个小小包凭什么卖到这么贵的价格?除了那个傻乎乎的“Made in Canada”,意味着更高的人工费用以外,其他的我实在想不通……

07年来到美国后,一直在帮LD寻找一款可以日常使用的漂亮小包,某日在位于纽约百脑汇大街边的Paragon Sports让她试背了Razor 15之后,看着那优美的瘦身线条,靓丽的色彩,贴身的背负,我一下子放弃了曾经列出的所有备选,直接锁定这款小包。最终在ebay上发现某位卖家正在清仓Razor,最后以35块包钱+13块运费,在Razor正式停产后搞了一个Kiwi色的Razor10。

Razor系列是一款短命的产品,首次亮相于2005年冬季产品目录,仅仅1年半后的2007年春季产品目录中,Razor就彻底消失了。作为一款水袋包,却不附赠水袋,而且远高于同类产品的售价,也为这款包的消失做出了贡献。不过也正是停产后的降价清仓,才让我有机会真正的了解这款包,消失的产品不代表是不好的产品,消失是因为不适应当时的市场。Razor也是,在我看来,除了那高昂的建议零售价,它是一款非常适合苗条MM的日常背包

[ 本帖最后由 Jesper 于 2008-12-1 11:27 编辑 ]

正如Arc’Teryx 2005年冬季产品目录上介绍的那样,Razor是一款“小强”——小而强大的包,作为Arc’Teryx进军水袋包市场的试探性产品,除了选择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总部生产从而确保首次量产的质量以外,还大量采用了新的材料:SpaceNet透气背板(蛋垫的形状,不过是尼龙网材质);可拆卸式海面腰带(塑料扣件连接,类似件带的薄海面材料,只有15/20容量的有配);再有就是v-Pac v070/vx07面料(源于竞技航海运动的材料,三层结构设计,中层的网状尼龙加强经线赋予更加强劲的抗撕裂能力,Needle上也有采用,不过是更加结实的v-Pac vx21)。

除此之外,所有可拆卸部位都有类似Armourlite的材料加固,并且采用胶贴合技术。

在收到背包之前,一度担心只有6L容量的Razor 10是否会太细长,结果收到后发现更加合身,而且容量更加实用。一台Nikon D40相机,一瓶矿泉水,再加上一件皮肤风衣,若干零钱,钥匙和女士用品,作为女士的秋季一日的徒步装备,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包外的那根可收缩的橡筋还可以增加额外的负载能力。

[ 本帖最后由 Jesper 于 2008-11-28 08:56 编辑 ]
打好包就该出去溜达溜达了

[ 本帖最后由 Jesper 于 2008-11-28 09:14 编辑 ]
怀着鄙视的心态上来偷窥资本主义生活。
当最终抵制不了资本主义诱惑的小手……
资本主义诱惑
我一直被社会主义的MM诱惑着……
还是资本主义好啊
我想问LD是什么意思?
LD=领导
评包夸老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