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复制链接] 查看:19305 | 回复:160

大明山景区在方圆数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山高谷深,层峦叠嶂,群峰耸立,溪水长流;春天山花烂漫勃勃生机;
夏天溪水淙淙,空气清凉;
秋天满山红叶,色彩缤纷,;冬天银装素裹,峰峦壮美;唐宣宗微时隐居慧照寺,卢俊义昱岭关大战方腊,苏东坡送无畏禅师还大明山,朱元璋屯兵千亩田、起兵反元建立大明王朝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最高峰光明顶海拔1489.9米,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高山草原、高山湖泊,横贯六座山体的万米岩洞,共有大小景点96个,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原、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的绝胜风光而名闻遐迩;原始、雄奇、险峻、古幽,冠绝江南,是山水浙江真山真水真空气的杰出代表。

此次登山活动,一路是非常开心,感谢湖哥带我合帐。感谢部版、走天下、大兵等强驴为大家背上公用物资,使大家在山上的寒风中吃上美味。
   17日晚上七点十多分,众人从玄武门出发,车子出城不久,老规矩上菜喝酒。这次酒

仙的名次从第五上升至第一,激动的连眼角都出血了。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由于车是深夜到的,也不知道我们住的是什么地方。

一早醒来,先来拍一张。原来我们住的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开早饭啦。稀饭、面条、鸡蛋......面条很受欢迎。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王老板的老婆和孙子。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队伍出发,天气暂时看来还不错。

大野今天是一马当先。

一开始这路就不太好走。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美女宝宝走在队伍的前面。

齐天大民 发表于 2013-3-20 22:14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大明山景区在方圆数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山高谷深,层 ... ...

好活动支持

地方不错支持
齐天大民 发表于 2013-3-20 22:20 王老板的老婆和孙子。队伍出发,天气暂时看来还不错。

大野是强驴

列位看官,可曾见到下图中那远远的、细细的、隐约的瀑布,向导一遥指,我们就知道了那是今天中午吃饭休息的地方。天,这下不知要到几点才能开饭。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这个地方要在这一个个圆圆的石头上跳来跳去的走,有的石头还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滑落在溪流之中。其中在过一个溪流的地方,由于当时向导还没上来,我没看仔细,一下跳上了一块圆石,却发现这个立脚点,既不能向前,又没法回到原地,正在犹豫之时,脚下一滑掉了水中,还好相机没受影响,只是鞋子里面全是水,走起路来呱叽呱叽的。

这里的路比较难走,好多是方都是贴着山坡在走,无法落脚,一不小心,后果不堪设想。

齐天大民 发表于 2013-3-20 22:23 一开始这路就不太好走。

背绳子的是?

美女木子。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美女昂宝宝妈妈。

大家的明灯湖大哥。

名人酒仙。这次大明山之行他的仙位又向前排了好几位。根据现有规定,凡是生过人的,就不准谈人生,人生没有了,这次就改故事会了,起个名字叫——天意。
风雨登山却遇上了水墨丹青

这样的路走起来感觉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