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屌丝也有的逆袭-----川贵渝之行

穷屌丝也有的逆袭-----走过的2012

2010年进入大学,总以为大学会是自己高中孩童时代期盼的那种学风朴素,盛行探学文化究竟的盛世桃园,可以有百家争鸣的齐放圣境;可是我深陷中国教育体制下大学这条囹圄尴尬处境,那一年我无知无措读上了经济学专业,算不得热衷也不温不火的学习着,这一切的寻常与绝大多数中国大学生被冠名混大学,混文凭“白搭”过日子无非区别;我承认我迷茫,颓废了大学的时代。所以校园生活的我时常压抑着沉闷,心灵早已上路去寻找属于自己灵魂深处最忠实于自己内心兴趣而不失于人生价值的东西,我渴望寻找这一份目标引航自己人生之旅。------这就是我的根源,2012那一年我时常沉默着,逃离着亲朋好友的视线,孤独着让自己目空一切囹圄枷锁前行。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暂时的过度自己,这只是选择回避的一种方式,你不会选择它作为生存的一辈子,因为人始终要回到大多数普通人正轨上来,有工作,在社会,有亲人,在家庭,有责任,在自己。

第一篇《川贵渝之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虽不能读万卷书,但希望可以走万里路,江山多娇,或许这叫:心灵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续集川黔渝徒步搭车穷游--风景篇】独上高楼,晨曦如钩,泛影岷江,波光嶙峋,蓑舟立翁,寒江独钓。推开一扇窗,你会发现外面的风景如画。-----摄于乐山市乐山港码头---岷江

走过2012.我们迎接2013
驢友天下 发表于 2013-3-21 12:24 穷屌丝也有的逆袭-----走过的2012 2010年进入大学,总以为大学会是自己高中孩童时代期盼的那种学风朴 ... ...

驢友天下 发表于 2013-3-24 12:59

一路上蹭车

• 驢友天下 拦便车,我们毫无拘谨,当你伸出招停挥舞的手变成习惯自然时,拦便车你就成功了,当路过的司机远远看到心生犹豫,减速度的刹那,你一片诚心的追赶车尾几步,当他们就停下来时,我们开口:大哥,能否跟随你前进的方 ... 2013-3-24 13:15
驢友天下 发表于 2013-3-24 13:03 一路上蹭车

拦便车,我们毫无拘谨,当你伸出招停挥舞的手变成习惯自然时,拦便车你就成功了,当路过的司机远远看到心生犹豫,减速度的刹那,你一片诚心的追赶车尾几步,当他们就停下来时,我们开口:大哥,能否跟随你前进的方向顺便免费搭我们一程,有多远走多远,我们不耽误你的行程,我们是········《自我介绍》,怀着虔诚恭敬的态度,面带微笑询问,那我们就成功了。

澳门十一国庆后,独自黑沙滩宿营,夜晚一个人会无聊数着潮起潮落间隔的数秒,想着会担心一觉醒来会不会飘到何方去,岸边就是灯火通明的烧烤摊和”嗦“声而过的跑车赛声

屌丝也有的逆袭-----川贵渝之行
有这么一句话 有价值的东西就是毁灭给人看,或许大三巴就是这么印证的吧

愿2013有机会同行
驢友天下 发表于 2013-3-24 13:23 澳门十一国庆后,独自黑沙滩宿营,夜晚一个人会无聊数着潮起潮落间隔的数秒,想着会担心一觉醒来会不会飘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