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3/24 金戈户外—小崂顶小记

来到青岛半年多,加入金戈户外也有半年了,如果说第一次活动是为了展示自己,总是走在最前面,那么以后的活动便是慢慢融入户外的过程。
  初入户外,一切不是很熟悉,就像每个新人一样,在群里弱弱的问着不懂的问题,看着琨哥茶爷等一众活跃户扯东扯西。后来的后来,我便认识了漂亮姐姐利萨、茶叶,帅气哥哥大琨、小杰,负责任的飞队,值得尊敬的尹师傅。好了,卖萌结束。
  三月二十四日,懒洋洋的太阳带走了早晨四点半起床导致的疲惫并且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虽然每次爬山都要早起,但是又怎么抵得了对户外的那份挚爱。等车时在百米之外便看到了琨哥那一脸灿烂的笑容,似乎每次看到琨哥他都是那一脸不要钱的灿烂的笑,而杰哥都是那一头用胶水摸的钢钉发。今天最期待的不是小崂顶的猴子,而是我的帐篷,客车先去接的飞队,远远看着飞队提着一堆我用学生价买来的装备,心里说不出的感激与快乐。飞队由于这几天探路过于劳累显得脸色有些不好,但是还是给大家详细的讲着进山注意的问题。利萨姐生病了,东西一呼啦的扔到了我这里,不客气的把利萨姐送的东西收下,之后一路说笑。好事总是成双,路上从琨哥那里淘到了一副骑行手套,白菜价包邮滴。杰哥的大礼包送了一路没有送出去,无奈下车后送给了铁皮箱。
  今天的路线一星难度,风景却是无限美好,第一次见到山里的猴子青岛的猴子,最大的感触是,猴子跟琨哥长的好像。中午时百家饭是最热闹的时候,能不能吃到好吃的就要看你手长不长,反应快不快。爬山的路上你不必担心坡陡上不去下不来,身后总会有人帮你一把,为的不是你的一声谢谢,而是我们都身在“金戈”,为金戈“驴”。
  金戈户外,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户外登山群,更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里,当你遇到不懂得问题时总会有热心的驴友为你耐心的讲解,当你爬山时遇到陡坡时,你的前面或是后面时刻都有一双手帮你一把。在户外,爬山不仅仅是锻炼身体,也是结交朋友,放松心情的好方式。你若在金戈,金戈视你入亲人,你若不在金戈,金戈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金戈户外,网聚驴的力量,前进吧!人和心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顶一个。

很棒哦   赞一个 3/24 金戈户外—小崂顶小记

派大星→_→ 发表于 2013-3-24 21:07 来到青岛半年多,加入金戈户外也有半年了,如果说第一次活动是为了展示自己,总是走在最前面,那么以后的 ... ...

大星写的不错····鼓励鼓励哈··满分送你··不过  你的裤子 我还是要给你扒下来的··记得下次活动昂··
大星,姐姐支持支持你~

支持一下

前进吧!人和心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大星写的很好。。

支持  支持

琨哥他那一脸不要钱的灿烂的笑,呵呵很贴切
爬山不仅仅是锻炼身体,也是结交朋友,放松心情的好方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