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0

湘西

登梵净山八千台阶....

梵净山位于铜仁地区的江口、印江、松桃三县结合部,海拔2493米,不仅是贵州的第一山,更是武陵山脉的主峰。
        梵净山,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溪流纵横,飞瀑悬泻......
        登梵净山,可以选择坐索道和走步道,坐索道可以很快登顶,走步道那近8000级台阶,着实有些挑战,此次梵净山之行,我们就是奔着这近8000级台阶去的,从零步开始,拉开了挑战万步云梯的序幕.......

登梵净山八千台阶....

挑战自己的体力与毅力,既然决定走下去,就不怕这一路的苦与累。

今年3月2日我去了梵净山,体验了那8000级台阶。详情见https://bbs.8264.com/thread-1632730-1-1.html
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的丈量着达到山顶的距离.........

登梵净山八千台阶....

山路弯弯,台阶长长......

登梵净山八千台阶.... 登梵净山八千台阶....

就这样一路喘气一路汗水的走过了5千级台阶,那种激动那种兴奋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人生其实就像登山一样,你永远都不知道前路还有多远,但我们只要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登,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也会欣赏到另一种不同的风景........

快到终点了,为自己的一路攀登留点纪念 .....

华山的台阶好像也不比这里少,很爽的样子,有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