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宁海茶山龙潭东海云顶回顾

约好了,一起看风景…人生是一次旅途,你是否也想看遍世间风景…人生是一场追逐,是否也有一腔豪情…人生不是独角戏,而是一部众人行…用简单的心,看最美的景… 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跟上我们活动,就会成为快乐的一分子,一起在快乐的山野里游弋,我们一路相伴,一路走来,这就是众人行户外。我们开心 快乐 一路向前,健康积极去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可加入群号:124830103(加群请注明参加过那次活动):或者联系QQ1062222299 审核通过

直接上图集体照:

东海云顶:

东海云顶,又称茶山,旧称盖苍山,地处天台山脉中段,坐落于浙江宁海县东北部。
    本山为宁海县东北部最高山脉,其最高峰摩柱峰海拔872.6米。东海云顶紧靠东海,故被人们称为"东海云顶,寰中绝胜"。这里山峦耸峙,绿海无边,层林叠翠,荟萃了许多珍贵的生物资源与物种,有一期开发项目东海云顶南入口休闲区、桃花溪森林公园、云顶山庄度假区和东海云顶景区,初步建成集登山朝圣、高山度假、品茗望海、山水体验、休闲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山岳型休闲旅游度假区。
      内有大小摩柱、南山仙洞、内外天池、千亩茶圃、百丈水、回头狮、石船坪、南峰岗、青岩头等景点。最令人向往的观光区为溪涧、潭瀑、岩峦、洞窟、林相俱佳的桃花溪景区。

桃花迎接着我们众人行大部队

天气预报下雨 无法阻止我们脚步,经过阻止的慎重考虑 我们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圆满结束

一路高歌 一路前进

沙--漠 发表于 2013-3-26 16:45 约好了,一起看风景…人生是一次旅途,你是否也想看遍世间风景…人生是一场追逐,是否也有一腔豪情…人生不 ... ...

这条线走过一次

曾几何时 我们内心是无比的想念户外活动
小驴友 活动中的一瞥

很多时候 我很想用更多文字来叙说照片,可是我更愿意让图片说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