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第一楼有视频)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是,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依然萦绕心底。
    当北海星晨户外运动俱乐部十几辆自驾车队出现在大竹坪河岸对面的时候,两岸的人,相隔五百米,忘情的挥手呼号,相信打狗河在这一刻也被我们的热情所感动。北海星晨和河池驴友界,那是十年的交情,高山与大海的情义!
    当我看见 覃哥 的时候,他满脸让人心疼的憔悴,晚饭没吃多久就老早进帐篷睡觉了——原来,为了参加这次露营活动,他头一晚通宵由北海驱车赶来,第二天整个白天则陪着队友们在南丹县开展活动,没好好休息过,到得大竹坪来,只能是匆匆一聚,又匆匆而别。
    大化县的先锋俱乐部,有一部分队员半夜才到,却不顾旅途的疲惫,在 丹阳  酔方休 的带领下,主动到各处露营点跟新老朋友们打招呼。
    来宾山里 在路上 两位老驴,带着自己的队员,转战多个战场,展现了来宾户外人的大气与热情,走到哪里,快乐也跟随到哪里。
    在我们的三号篝火堆,在路上和北海驴友表演的手鼓弹唱,让人为之振奋。
    河池365美食俱乐部会长 阳光灿烂 ,他的初衷应该是很想低调的,却不巧,他们的篝火堆是竹林里最中心的位置,是人来人往的必经之地,所以,到了晚上9点以后,低调不下来,只能是快乐闹翻天了,呵呵...
    是的,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很多很多快乐的细节,不断的上演在每一个篝火旁。

当然,我心里也有遗憾,觉得很对不起 霸道 阿漫 ,还有几位广西8264领队群里面的领队。好多次上QQ,他们都说要组队来参加河池的首届露营大会,可是,很多很多的原因,我们的露营大会被推迟了。

原打算,就北海星晨和河池猎风两个俱乐部在这个时间里弄一个小型聚会活动就好了,哪知道,消息传开,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朋友说要一起来凑这个热闹,这不,有近两百名驴友从广西各地赶来,一百多顶帐篷像一朵朵色彩靓丽的春花,盛开在大竹坪的各处林木里。
    衷心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驴友们,我们一起,共同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大竹坪露营联谊会!

驴友自制的快乐小视频,供大家一笑:

大竹坪,我们来了!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第一楼有视频)

打狗河畔,美丽的大竹坪。

拔贡山水见证我们的友谊!
(3月17日,合影的时候,已将近中午,有很多驴友已经赶回去了,非常的遗憾!)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第一楼有视频)

依山傍水的营地。

星晨与猎风的旗帜连在了一起,十年携手,风雨同心!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第一楼有视频)

横挂在主会场四周的横幅!

拔贡大竹坪露营联谊会(第一楼有视频)

3月16日的下午,扎好营之后,陆续赶来营地中心签名的队员。

竹林里,各处队伍散落而井然有序的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