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寻找318贫困学校

暑假将和学校的车友骑行川藏,挑战自我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想在川藏线旁边找一两间贫困小学,作为我们学校车协以后长期的筹款捐赠对象。
但现在的现状是,像离拉萨这些大城市较近的的贫困小学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捐赠源源不断,就犯不着我们去操心了。可那些远离大城市的贫困地区,学校的状况更令人担忧,却引不起大家的关注,孩子们在破烂的校舍里读书,缺乏读书必要的纸和笔等。。。
他们更需要我们去帮助。也许你们会说,那边的贫困学生千千万万,我们能干点什么。。。是的,我们改变不了这个大局面,但我们可以帮助到其中的一个或几个,他们在意我们的这点小举动。。。
还有人说,渔与鱼的故事,我觉得我在给他们力所能及的鱼时,我们也会教会他们怎么渔,并鼓励他们,支持他们!
可我在网上找不到这种贫困小学的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在网上能找到的都是那些经过慈善机构宣传帮助,现在已经基本走出困境的学校。。。
所以,我想请大家帮忙找一下我想要帮助的这种贫困学校,跟帖留下具体地址,联系方式给我。我们暑假将顺路去拜访他们,然后组织学校同学捐资捐物,定期寄去。。。
拜托了

新浪微博@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或者有想法一样,记得联系我,454582657 Q   记得注明哦
转到“公益爱心版”,那里更需要这样的主题活动。
支持 我是支援過一些貧困小學的 國內網上不會有這些貧困學校或孩童的信息 你懂得  要自己去找 也要拜託眾驢有友 沿路幫忙蒐集信息 尤其是過拉薩以西 遊人少 消息慢 更需要我們的幫助 另外 有在網上出現過的貧困學校或學生  大多都能得到資助 所以不必再錦上添花 我們能力有限  好鋼用在刀口上 我們有限的資源 只能用在必要的 急需的地方 不要透過其他社會福利機構去捐助 你懂得
好人是一路平安的。
我想在五一期间走下云贵地区。去一些寻找一些边远学校,
顶你 爱公益 爱户外
clytze7312 发表于 2013-3-26 23:25 支持 我是支援過一些貧困小學的 國內網上不會有這些貧困學校或孩童的信息 你懂得  要自己去找 也要拜託眾驢 ... ...

谢谢你、我们到时候 休整的时候 在那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
贵州小眼睛 发表于 2013-3-27 11:39 好人是一路平安的。

谢谢你、天下骑友一家亲
全哥 发表于 2013-3-27 13:02 我想在五一期间走下云贵地区。去一些寻找一些边远学校,

呖 是的、希望你也去看看四川西部、凉山那边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