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2012我的户外美好生活之扎尕那—阿角沟四天穿越(四十多张相片很精彩,看了要回帖哟)

[复制链接] 查看:82021 | 回复:690

大家好,我是东北王,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甘南的美好风光。
       一颗游走的心是很难停下来的,尤其是美丽的七八月份,经过选择,还是跟随西安的老朋友于2012年7月15日踏上了开往兰州的火车,后几经周折来到了美丽的藏族村落——扎尕那,这里也是我们整个徒步的起点。到达这里后,大家收拾好营地就开始三五成群地去村里参观、拍片、跟藏族老人聊天,这里有几个老人的汉语说的很好,我们也天南海北地聊了一会,了解了当地的一些风土人情,我们也跟他们讲述一外边发生的一些事。
       由于七八月份是雨季,赶上2012年雨水特别的多,这里更不厉外,我们四天的徒步遇到了三天的大雨,整个过程都是在泥拧的路上进行的,加之雨大河道涨水,给我们整个过程带来了很多的意外风险。漫天大雾也让我们错过了很多的景色,还好老天爷还算照顾我们,第四天的时候雨停了,才可以让相机的快门得以释放。
       后来在十一的时候又跟着这个朋友走了木里——亚丁,五天的穿越下了四天的大雨,大家都怀疑可能是我们这个朋友人品有问题,因为他今年出行的路上基本上都下雨,呵呵,不说了,天始上片!!!!!
       大家要用力支持哟!!!东北王在这里先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