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任我行俱乐部4+2徒步、骑行穿越陀罗沟!感官的躁动~

其实这个是个3月上旬的活动了,一直没有发帖子,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挺笨的,光会发个图片,没啥才能写出好文章来。所以大多数时候还请各位驴友多多见谅,看看风景,联想联想古人的风花雪月~ 哈哈哈哈 。。

关于陀罗沟
陀罗沟位于忻府区合索乡陀螺山景区陀螺山主峰西北,山沟内小河流水,山上植被丰盈,沟内适合徒步,同时也是天然山地自行车道,陀螺山虽然属于老景区,但徒步此路线的人极少。适合驴友活动。

关于我们选择的方式:
这次活动骑行6人,徒步10人,共走一条线。第一次4+2体验这样的方式,也可以交替的骑行徒步,多种选择!不管选择怎样的活动方式,体验户外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我们俱乐部提倡周末休闲4+2户外生活,就是让户外更方便、快捷、安全、普及!因为大多数户外地点的选择都是远离城市,当我们想骑行,却有避免不了城市内的不安全因素,这时候四个轮子的汽车可以先带我们去一个环境优美、安全、祥和的地方,然后再开始一段美妙的周末骑行,这使得我们的体验得到了最大值,幸福感倍生!

[attach]22463249[/attach]

陀罗沟很安静,徒步的人也很多,不过对于骑行的队员来说,刚开始确实是个不小的考验,坡度很陡啊~ 各个骑上去脸蛋就有了俩抹红,想娇羞的小媳妇似的!哈哈

三月上旬,还是有地方有很厚的积冰。一些路段太滑~

任我行俱乐部4+2徒步、骑行穿越陀罗沟!感官的躁动~

龙腾四海 忒逞能的四爷。我在后面徒步收尾,后来见到四爷他说摔了一跤,我看也没啥事,不过事后我听说还摔的挺严重,真是逞能!还要继续骑车~ 四爷人很好,就是老欺负我!

文刀,刀哥。个人认为是强驴一个!不解释~

任我行俱乐部4+2徒步、骑行穿越陀罗沟!感官的躁动~

伟仔 我一个好哥们 被我拉下海了,走上了户外这条不归路! 很好

子元 确实该好好运动了!

骑行在外,扎胎是家常便饭~

任我行俱乐部4+2徒步、骑行穿越陀罗沟!感官的躁动~

李哥,我骑行川藏的时候,他自驾川藏,那时候我们还不认识,也就擦肩而过了~

驴友遇到驴  倍感亲切 !

任我行俱乐部4+2徒步、骑行穿越陀罗沟!感官的躁动~

那座山  那未被遗忘的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