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其他

旱鸭子的三亚游

我这个人比较懒,语言组织能力又不是很好,没有华丽的词汇 没有浪漫的诗句 相比自己写游记我还是更乐意去看别人的写的东西和拍的照片,既然是游记 我就随便写一些比较实在的个人经历吧!

这一次 果断辞了职 踏上我内心一直蠢蠢欲动想去的地方-----海南
见惯了山峰的魅力,想去看看大海的美丽,对于我这个有过几次溺水经历的旱鸭子来说 对于大海 内心竟然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感觉。不过这次我带了救生员 多少能有点安全感吧!
临近清明小长假,买不到特价机票,坐的火车卧铺,从上饶出发到海口 晚上六点多坐到第二天晚上十点多 行驶两千多公里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下了火车,不过海南的风光很美,一路上都是香蕉 椰子 木瓜 芒果 无花果....... 坐在窗外看着无比兴奋,虽然累点但也值得!
一直都耳闻三亚宰客特别严重,一路上只要有消费过程我就保持警惕,但还是无可避免的中了一次招,那是从三亚下了火车,公交车爆满出租车又少 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的我们顶着刺眼的阳光在候车,这时旁边一开轿车的男子问我们去市区不?打车15元,其实我是一直反对坐黑车的,但是那男子一直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景点,介绍酒店,某人觉得我过于警惕 他认为在外面应该对人友好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坏的,在他的坚持下坐上了那男子的车,结果一路上那男子就跟我们推荐酒店以及包车服务,我知道那是他们可以拿返点的招数,我表现的不感兴趣一一礼貌拒绝,到了市中心我们表示不要他的推荐酒店就在路边下车,木想到此人真面目就露出来了,嚷嚷着不让我们下车骂我们是神经病,我顿时火冒三丈便跟他吵了起来,那厮便恐吓我说要找人轮奸我. 某人闻言就冲上去厮打起来了.我报了警那男子才匆匆离开!觉的还是挺影响心情的,不过这个世界有坏人也有好人,我在网上订的家庭式公寓是一个东北老板娘,为人很好很热情,在她那里住了五天左右,单间带卫 还有可以烧饭的厨房 有电脑有WIFI,80元人民币一天,三亚这个地方有一半已经被东北人给占据了,无论是做生意的 开出租的 开旅馆的 都是东北人,这边的海鲜很多,不一定非要去酒店吃,我们是自己去的菜场买一些海螺,海蟹 海胆 鱼和虾然后拿到饭店加工,基本上你在菜场买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周围饭店的业务员围着你要不要加工了.而且加工费往往比成本费要高一点,比如海螺是五块钱一斤那加工费可能就要十块了,但是不管怎样都比直接在酒店里吃划算些吧!吃了几天海鲜的经验下 发现东北人加工的决对不会好吃要找温州人开的饭店加工味道是最好的,而且在菜场买海鲜的时候也要注意两点,一是小偷因为菜场人特别多一不小心钱包就被捞了,还有就是买海蟹或海螺 很多商贩看你是来旅游的就会拿些死的或者不新鲜的来销售,如果你不够细心就又被宰了!最后总结下 三亚这个地方风景很美,就是人心眼坏了点,处处是陷阱一不留神就会被宰!

5元一个,当水喝

楼主是美女

[attach]22525580[/attach]

情侣树。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