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子

问个防潮垫的问题

新人,也不会一下子去很虐的线,不想一下子就买很高端专业的防潮垫。但是女孩子,希望买轻的,而且体积最好小一点,因为包包不可能买太大,否则背不动。目前是看好了蛋巢。貌似t家的会再小一点。那个宽只有51厘米,想问一下睡觉会不会睡到一半掉到垫子外面。。。大家别笑,这个困扰我很久了。

另外家里有个野餐垫,对折一下放到帐篷里刚好,不知道能不能用野餐垫代替防潮垫。。。。多谢啊
  • 水中的鱼! 我用气垫,地不平时,常半夜爬出睡袋....一半溜到帐篷外了. 蛋槽垫就好的多.最多在帐内整整垫子.(我用无底帐) 野餐垫能代替防潮垫,只要你不怕冷,不怕帐篷下的小石子. 2013-5-23 15:51
  • 匪波 THERM A REST ALL SEASON M码,X宝最低798,家里搭过,700不包邮,有意短信 打扰了,没B只能这样 2013-5-23 15:32
  • 邪恶菩萨 请选择S码的Neoair XLITE,不然不会失望 2013-4-6 21:44
  • gager2000 野餐垫是不能代替防潮垫的,物理垫才是最高端的,无视一切恶劣环境。山之泉的新折叠垫应该是体积最小的了吧。目前还没人掉到帐篷外面的,不行你背俩。 2013-4-6 21:17
  • 草长蝇飞 帐篷不宽,不容易滑出去,而且滑出去翻个身又回来了 防潮垫是很重要的东西,不能随便代替。防潮垫的主要功能是保暖,防潮只是附加功能 用野餐垫代替防潮垫就像是拿张薄毯子代替床,偶尔用会腰酸腿疼、感冒生病, ... 2013-4-6 12:21
  • 逛℃地球 看你自己睡觉安稳不安稳了 如果乱动啥都没用 不建议用野餐垫 野餐垫R值太低 再说又是地上 很容易受凉 蛋槽的话 用山之泉吧 和T家性能的差不多 但是价格差很多 如果钱实在多 买个充气垫吧 2013-4-6 11:53
穷人轰炸机飘过,我没滚到垫子外面。
来自iPhone客户端
漂泊的凌凌 发表于 2013-4-6 11:22 新人,也不会一下子去很虐的线,不想一下子就买很高端专业的防潮垫。但是女孩子,希望买轻的,而且体积最好 ... ...

看你自己睡觉安稳不安稳了
如果乱动啥都没用

不建议用野餐垫
野餐垫R值太低  再说又是地上 很容易受凉
蛋槽的话  用山之泉吧 和T家性能的差不多  但是价格差很多
如果钱实在多 买个充气垫吧
  • 漂泊的凌凌 谢谢啊,睡觉很不老实。。。。算了。。。。充气的轻得太贵了,感觉也用不上便宜的太沉,背着属于找虐。。。我还是买蛋巢吧,据说国产的有化学残留,睡觉的东西还是安全第一。。。 2013-4-6 12:14
逛℃地球 发表于 2013-4-6 11:53 看你自己睡觉安稳不安稳了如果乱动啥都没用

从不用 充气垫 平时用蛋槽 上雪线用银搓  其实充气垫就是舒服而已  不禁用  一旦漏气很麻烦

帐篷不宽,不容易滑出去,而且滑出去翻个身又回来了
用野餐垫代替防潮垫就像是拿张薄毯子代替床,偶尔用会腰酸腿疼、感冒生病,长期用会落下大毛病,短命折寿
  • 漂泊的凌凌 多谢啊,我比较疑惑的是,我定了一个天石的抹香鲸,还没到,看了一下尺寸貌似款的地方有60多还是多少的,那这个垫子不够宽啊? 2013-4-6 12:25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3-4-6 12:21 帐篷不宽,不容易滑出去,而且滑出去翻个身又回来了防潮垫是很重要的东西,不能随便代替。防潮垫的主要 ... ...

漂泊的凌凌 发表于 2013-4-6 12:25 多谢啊,我比较疑惑的是,我定了一个天石的抹香鲸,还没到,看了一下尺寸貌似款的地方有60多还是多少的, ... ...

没问题的,露营一晚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宽度还行吧,在睡袋里要比在床上睡老实多了,不会乱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