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一次旅行就有一次心情,当带队成为常态时,这次的行程也许到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才是轻松的。
所有人下船到达千岛湖客运码头,我们才有了第一次全体人员参与的合影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清明小长假,又到了国家发福利的时候了 ,小车通行免费了。多好的事啊,所以又堵车了。

在杭州绕城堵了两个多小时,比预计时间多花了2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石潭村

搭完帐篷,我们的宝爷探出身子出来看看美女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我们的御用司机姜师傅,你要出名了,最近你出境率蛮高的

帐篷搭在小学的门口,真是怀念上学的时光啊,可惜奔奔的学校生活已经失去了我小时候的轻松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再次为凯乐石做广告,希望市场部能速与我联系,付点广告费

安顿好所有人,我们步行前往下汏村。
不管心情多么烦躁,但是看到潺潺的流水,翠绿的青竹,灰墙黑瓦的徽派小院,精神还是不由一振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人生无常,要开心过好每一天,因为就算能活到100岁,而且每天都很开心,其实我们也开心不了多久了
非姐加油
每次都能在队伍里的看到新人,我能教给你们什么呢,我说的你们听了吗?
徒步南通活动六:悠然漫步石潭、船行新安江

能看出是什么关系吗?

好好笑和他的儿子
刚说人生无常,其实油菜花也很无常,往年这时候是看菜花的好时节,今年来的时候尽然已经凋谢殆尽了。
但是还能赶上点尾巴是不是总比什么都没有好呢,知足常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