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户外风雪激情弥勒山、大雪、贡嘎、激情雪山火锅happy、happy

二零一三年四月四日早上9点一群骚动的男女踏上了去泸定弥勒山的大巴,一路上欢歌笑语,当然时不时的有人喊憋不住了要唱歌。。。首先来一张雅西高速唱歌PP
  37坐的大巴车,36个驴子。。一路疯疯颠颠到达兴隆。。然后超003乡村小路进山。。。。
激情四射的驴子们
大巴车在颠簸的003乡村小路上蜗牛前行。。走到距离华林村5公里的地方,遇到石块当道。。顿时就把师傅吓退,他退我们也得前行。。。咋办咋办准备负重徒步的时候,来了一辆中型开车,,上吧兄弟们把包让车拖进村庄,,人留下徒步前进。。温馨提示:兴隆到华林坪37坐大巴车上去一点问题都没得。。。

我们继续回到正题吧。。。              D1:成都——石棉——兴隆——华林平(向导家)

向导已经早早给我们准备了,二师兄的干肉、二师兄的蹄子,二师兄烧土豆、牛肉,,说的我现在好饿啊。。大家一起来个狼吞虎咽。。这里应该有图。。队员看到此处请补一张。。谢谢

吃饭的时候先是一声轰鸣的雷声,然后是小雨过渡到大雨,,然后就止不住了。。。杯具。。明天上山杯具。。。今晚其实比第二天杯具多了。。

不知道谁拿出来2副扑克。。。斗地主了 做俯合身了。。我 靠5个的底,还加停用。。还N多人买马。。。然我做的现在敲字,胸肌都还酸软。。

这里也应该有图。。。。

向导家的走廊

晚上的住宿:

烟云/kf冬少 发表于 2013-4-8 16:54 也许有的人不安逸了,咋个还不来2张镇山之图。。别慌马上来2张,直奔主题。。激情四射 ...

美女与野兽么。。这么高的雪山,不冷么?

晚上一群男女蹲在一起。。XX那个OO。。。。明天上山山上无水源,我看你们还能不能那么浪费水。。。呵呵温馨提示:弥勒山山顶无水源

D2: 华林坪——娘娘庙
          出门就下雨。。山上就下雪。。。老天你这是正么了,是我们人品不好,还是你老人家也是没法,受到上级指示不得不下。。。走吧下刀都的上

华林村:

上山起点。。全是花椒树。。汉源花椒出名了的哦

走到海拔3000左右就开始下雪了。。对于我们这些人儿刚在成都上班开冷气的TX来说,你说兴奋不兴奋。。。幸福其实挺简单的

一对情侣。。多么的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