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金戈户外 龙潭瀑-上清宫 活动回顾

这里是金戈户外,这里充满着正能量,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有着负责的领队,有着互帮互助的驴友,今天走了龙潭瀑上清宫,
终于感觉到了青岛的春天,暖暖的太阳,懒懒的云,每天都有高兴的事,早晨吃到了久违的酥饼,虽然被烫到了嘴,但是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这又算什么那,上了车,琨哥的笑容迎面而来~~暖暖的~杰哥头发好像没有翘起来~~司机尹师傅也穿着冲锋衣,看来他今天也要一起爬山。到了四方利群,利萨姐上了车,把中午的粮食全部塞给了我,忽然发现,每日爬山都是改善伙食的时候,各种好吃的,对我这个吃货来说真是最大的福利啊。
一路欢乐,来到山脚爬山开始。

金戈户外 龙潭瀑-上清宫 活动回顾

这到底是什么花,我。。还是不知道,但是好漂亮,春暖花开,这个季节里,一切生命都充满着正能量,都是那么美丽。
半路休息的地方,驴友争先拿着旗照相,这就是金戈驴,金戈因为有了他们而温暖,和谐。

中午吃饭的地方,躺在石块上,望着太阳,拥抱正能量,这,便是生活。

金戈户外 龙潭瀑-上清宫 活动回顾 不知为何,照片没有旋转过来,爱杰哥。

爱琨哥。

站在山顶,眺望大海。爱生活,爱金戈。

派大星→_→ 发表于 2013-4-14 22:11 这里是金戈户外,这里充满着正能量,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有着负责的领队,有着互帮互助的驴友,今天走了龙 ... ...

星星,继续努力~片片有点少了
派大星→_→ 发表于 2013-4-14 22:14 不知为何,照片没有旋转过来,爱杰哥。

大星啊··你非要把你哥我 照成这样啊···

金戈户外 龙潭瀑-上清宫 活动回顾 杰哥和海心,只要有杰哥在,欢乐总是无限多。

金戈户外 龙潭瀑-上清宫 活动回顾
玉兰花开,唯美。
顶帖支持大星~~~

支持大星啊。。最好能把照片转过来啊大星
好照片,支持
就这么少
派大星→_→ 发表于 2013-4-14 22:17 杰哥和海心,只要有杰哥在,欢乐总是无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