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箭扣长城是户外驴友向往之地,因其山势奇特雄险异常,风光迷人吸引着中外游人。4月13日上午10点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颠波,我们抚顺健康快乐群一行25多人所乘的中巴车终于驶进了燕山深处的盘山公路,望着窗外连绵群山的盎然春色,我顾不上夜间乘车的疲劳,透过车窗猜测着箭扣长城的景点,因为之前已经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箭扣长城资料。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车窗外燕山深处的盘山公路,连绵群山春意盎然,远处的长城,让我兴奋。

疾风知劲草jfzjc 发表于 2013-4-17 22:41 箭扣长城是户外驴友向往之地,因其山势奇特雄险异常,风光迷人吸引着中外游人。4月 ...

箭扣长城的魅力——险峻,你要不断地攀爬,你所期待的就在山的那一边

长城上的三大美女,尽显本色。嘻嘻哈哈的倚靠、笑语嫣然的轻抚、宁静人的坐卧,无不想把长城留在深深的记忆中。

慕田峪的长城少了箭扣长城的险峻和破残,多了游人的把玩。我们的笑语嫣然有了更多的体会。

笑语嫣然和枚女的倩影留在了正北楼上。

疾风的加入,只是为了颜色。哈哈,好色!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民俗接待户的聚首。这里是号称北京最美的山村——北沟村,就坐落在慕田峪长城的脚下。老外常光顾的地方。我们就见到老外一家三口到这户品尝农家饭菜。

箭扣长城在慕田峪长城以西10公里,以其险峻的山势和优美的景致成为近年来各种长城画册中上镜率最高的一段,向来是长城摄影的热点。箭扣长城因整段长城蜿蜒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箭扣长城的走势比司马台更加富于变化和韵律,山势比慕田峪雄奇峻峭,许多地方极其陡峭,几乎是直上直下,也是攀岩运动的首选地。

又见“孟姜女”坐长城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思想者。望长城内外,惟馀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桃桃在想,戴着眼镜看长城,感觉就是不一样。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枚女的后盾是老K,海洋大哥想不开。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指点江山冷雨夜

箭扣长城—— 我们的故事    健康快乐运动群穿越箭扣长城回顾    丛林大哥像演员 ,对照镜头只会笑,烽火台上留个影,朋友聚会在显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