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精户外:虹鳟渔场-正北楼-北沟村重装自虐,十六妖仙玩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72039 | 回复:609

喧嚣的城市,枯燥、寂寞。

脑袋塞满了乱七八糟的事情,期盼着周末的到来,背起包包,享受一下汗流浃背,痛快淋漓之后,那夕阳下鹰飞倒仰的雄姿,星空下宁静、平和的夜晚,在阳光下喝着慵懒的茶。

我知道,长城是我不应该经常来的地方,爱她,就要保护她,我的践踏使我很抱歉。

我是自私的,我还是喜欢长城的古老、雄伟、残破和不屈,喜欢站在上面一览天下,而带来的那股子豪气。在险峻和陡峭中攀爬,给我很大的感官刺激。我告诉伙伴们,不要害怕,必须勇敢,用我们的勇气和智慧,战胜意外的危险。走过这段路线的人知道,轻装还胆战心惊,重装走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是我相信,我能安全走过的,大家都可以做到,战胜自己的恐惧之后,人会变得更坚强,更自信,更成熟。

参加活动的一共十六人,其中六名女生。

经验丰富的“心懋”是摄影高手,顽强的“老土”不输年轻人,恐高的“风向标”非常勇敢,克服了心理作用,活泼可爱的“泡泡”、“爱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一一”和“外挂”经验不多,但体力很好,意志坚强。喋喋不休的“叶子”,帅气逼人的“哈维”,踏实稳重的“飞跃”和“白开水”,配合默契的“老虎”和“精灵小夜叉”两口子,当然也少不了表扬认真负责的杰出人物“避风港湾”,以及新人小和尚“了尘”。

凡尘往事成云烟,无论经历了多少次的历险,也仅仅是人生中的一抹色彩。

一旦开始,没有终点。

提示:

1、正北楼向前一个烽火台旁边小路下撤到近谷底时,塌方!!!极其危险!!!请从向东的小路到北沟村。

2、雨天、大风天不建议贸然走这条路线,非常危险!

3、正北楼位置高,夜里露营灌风,一觉醒来,睡在土里了,想在此留下战绩的痛苦一夜吧。

4、眼疾,手准,脚要稳,身体平衡要好,大风停,遇到险处要谨慎,千万不可逞强好胜!

风向标作品:《残城》https://bbs.8264.com/thread-169290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