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4个基友的野外生存体验,基情无限。重装穿越,美丽风景净收眼底。

在开始本次游记之前,先请大家看一下我为游记做的视频片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看本次活动游记!不喜勿喷,您喜欢的话,还麻烦您可以顶一下本帖~
感激不尽!

(视频全屏观看更清晰。)

[接天山主峰远眺]

[某植物特写]

[这次活动四个基友唯一一张四人合影 - -因为没带三脚架只能放在石头上拍一张,也算笔者没遗憾~]

活动基本概述:本次活动原计划是3天时间,由于天气原因提前一天结束。将军山位于武汉市新洲区与团风县交界,接天山即于团风县境内。
第一天:

由于天气炎热,行程进度并不快,一路走一路歇,一行四人全部重装成功登顶将军山,并下撤到有水源的地方扎营,扎营后寻找柴火、食物、休息。
第二天:
天突降大雨,在成功登顶接天山后即可下撤,在下撤途中已经开始打雷下雨,雨中下撤并在农家吃饭、返程武汉市区。

连载开始:

4月28日 早8.30分,4个好基友准时在新荣长途客运站集结。准备出发——

两个基友出发前留影。
到达新洲后,包车至将军山脚下,开始今天的徒步穿越活动——
首先出现在眼前的便是这课花树。

在山下,开始向上出发——

路上有很多这样的果子,队中的云峰是个经验丰富的野外生存者,告诉我们这种果子可以吃,

说完,我们便纷纷开吃,酸酸甜甜味道十分不错。

开始爬升,天气炎热,补充水分十分重要,但喝水不能过量。

路上的风景总是有的,刚上一个阶段就可以俯视山脚下的风景——

当然,这只是个开始,路还在前方等着我们去走——

今天的太阳异常的毒辣,可能是因为明天要下雨的缘故,老天故意要让太阳大一点,再大一点。。。一行四人不能说汗流浃背,简直是汗如雨下。。。

大家在一棵树下休息,当然,我们的乐趣也是这个,累的时候可以有地方坐坐,吹吹风,歇歇,聊聊天,聊聊生活中的凡事,趣事。

毒辣的太阳恨不得从树叶中透出来。

聊着天,回头看看来时走过的路才发现,原来走过的地方如此美丽。
生活中不也是这样吗?
走过的路,时不时要回头看看,回头想想,想想那些苦,那些甜。

休息数分钟,继续上路,不能只眷顾眼前的景色,前方还有更多美丽、惊喜等着我们——

正如前面所说,不必眷顾眼前的风景、阴凉、清风。。。
路途的前方,还有更美的风景、更多的阴凉、更大的清风。
[来到一片银杏树林,中间还有一个小池塘,可以供我们稍作休息、凉快凉快。]

[坐在这里,很是让我们凉爽了几分。]

惊喜总是有的,就在我坐着休息的地方,几片树叶上挂着一只脱壳的知了(或者是其他昆虫,本人不了解这个)

本尊退却,壳却永久的留在这里了。

短暂休息之后,继续出发。由于有环山公路,我们只需要不停的从公路直插翻越就可以,这样速度会快很多,所以也在不停的爬山。

q小飞 发表于 2013-4-30 16:31 在开始本次游记之前,先送给大家几张照片。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看完,不喜勿喷。 ...

进来的朋友,如果你喜欢,请顶一下本帖~新人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