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虹螺山游记

葫芦岛大小虹螺山,根本不是别人说的2个大土包,是非常漂亮的2个山。攀爬2个山感觉不一般,大虹螺不大小虹螺不小,这个是当地人口中的顺口流。大小虹螺山相互比是,小虹螺绣大虹螺山险。2山都是怪石林立悬崖峭壁造型奇特象人象物,可以这样说你看它象什么就是什么。几步一景一石多样煞是曼妙。小虹螺上山强度中等,有说有笑一路观花看景心情美妙。大虹螺上下都需要手脚并用4轮驱动,强度比较大坡陡碎石多顶着大风一路攀爬险象环生,品味体验到古人的无限风光在险峰意境。下山阴面一路上都是有冰有雪非常滑,大家互相提醒慢慢下降,在乱石堆中行进精神高度集中生怕出现一点差错5个小时的努力换来的是。站在山顶心情愉悦,付出的艰辛收获换来的是挑战自我成就感及感官的刺激。站在玉皇顶站在南天门群山远望一揽众山小景色如画,大自然真美妙开阔心怀淘冶情操让人流涟忘返让人记亿深刻。我们10人2天的活动换来的是 意尤味尽的感觉和朋友的真情,带着美好心情带着疲惫我们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