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那山,那水,还有那野人的传说---2013年五一神农架穿越

两亿年前,这里曾是一片辽阔的古海,在之后的一次造山运动中,秦岭拱出地壳,[color=#000 !important]神农架跃出了水面;接着在燕山和[color=#000 !important]喜马拉雅造山运动中,神农架又以惊人的速度一跃成为华中屋脊。因此形成了奇特的地貌,成为了生物迁移交换的中心,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他成为各种动物的避难所,第四纪冰川时许多动植物在这里幸免
于难。

神农架位于[color=#000 !important]湖北西部边陲,[color=#000 !important]长江三峡北岸,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因相传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尝百草而闻名。
虽然神
农架所处纬度为地球上的回归荒漠带,但他是地球上这一纬度唯一的绿洲,森林覆盖率高达
88%
,在[color=#000 !important]印度洋和太平洋暖湿气流的交汇作用下,神农架从海拔几十米的长江边到
多米的神农顶分布着种类繁多的动植物,尤其是我们最讨厌的蚂蝗和蛇
神农架气候:神农架地区以亚热带季风气候为基带,随着海拔升高,依次为温暖带、中温带、寒潮带等多种气候类型,境内最低温度为零下
21度,最高为38.5度,每年9月底到次年4月为冰霜期,而4月到9月期间为雨季。这里的穿越路线也有很多条,我们根据时间选择了;
阿弥陀佛垭——杜鹃林——城墙岩—老君寨——黄昏岭——老君山顶——原始森林——老君洞——乌龟峡——蚂蟥沟——水磨屋场——野竹林——马家湾。

那山,那水,还有那野人的传说---2013年五一神农架穿越 出发前的合影;慧心,幻影人,邪气宝宝,西牛嫂子,西牛,强力马甲
  • 小蚂蚁99
  • 舒马赫nx
  • 壬寅虎

那山,那水,还有那野人的传说---2013年五一神农架穿越 我们在出发地收编的4个大学生

顶贴支持下

那山,那水,还有那野人的传说---2013年五一神农架穿越 这片高山杜鹃林花还没有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