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归来(作业)

[复制链接] 查看:20233 | 回复:184

4月27日 下午2点半惠州火车北站集合出发前往北京。一行13人准时到达,另有几个火车站附近驴友的热情送行,暖暖的,,,,,笑嘻嘻,玫瑰。。。

4月28日 下午到达北京,领队自由自在和流浪同学帮大家看包,其他人在火车站对面腐败北京小吃(看包的同学辛苦了)吃完一行在北京火车站前合影拍照。晚上的火车前往包头

4月29日 06:30包头出站口集合,吃完早餐(包头特色面条饺子小菜,很不错),7:30和约好的其他大队一起上车出发,乘车前往恩格贝开始为期3天的沙漠徒步穿越。我们那个队大约有60人

烈日当空,我们来到的传说中的沙漠,心灵同学帮每个人检查好装备,踏上沙漠,一望无边的沙漠,真美,壮观。兴奋的同学们骚动起来了,拍照、跳呀唱呀,

第一天穿越路线行程约15.6KM(那是直线距离,实际行程那是全程是坑),沙漠的路途是艰苦的,感觉走不完的沙路,一脚一个坑,还没有阴凉的地方,全程日光浴,汗出的那个爽呀,每次行程休息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大家把好吃好喝的拿出来一起吃(第一天的火龙果最爽),幸福的团队。18:00到达营地,这个营地有人家,所以了,有羊肉,鸡大餐,有酒,大家吃爽喝爽钻营睡觉。

4月30日 06:30起床,简单早餐(可爱的自由自在和名额煮好等大家吃,感动。。。),

08:00准时开拔,上午全程沙边草地,那是相当的有风情浪漫。一路风骚,中午休整,美美的吃完睡一觉,下午二点出发,下午全程沙漠,18点准时到达营地(沙漠中的绿洲)。怀念那天晚上的西瓜,香肠面条,糖水,真真好好吃!第二天穿越路线行程约20.3KM。

5月1日 04:30起床,做早点(当然不是我,又是我们最可爱的自由自在和名额,继续感动。5点起床收好帐篷,吃上美美的早餐集合出发开始最后一天的全沙漠路程。自由自在和名额一人背了一个西瓜(可爱的强人)

。06:30准时出发。今天全程无水,今天的行程是最累的,也是最爽的,走在沙漠途中吃西瓜那个感觉真美妙;

14点抵达目的地——响沙湾。第三天穿越路线行程13.8KM。

5月2日 早上到达北京,寄存行李,白天逛北京城(天安门,毛主席纪念堂,王府井,北京小吃,全聚德,北京胡同)爽完该回了

5月3日 晚上18左右到达惠州北站,返回温暖的家(有几个同学有时间的继续留下享受北京的美丽)

沙漠是漂亮的,徒步是艰苦的,团队是温馨的,谢谢自由自在,谢谢名额,谢谢所有可爱的同学们(南飞、流浪、阿龙、雅倩、小汐、小小、大超,定远、琳、山映,悠悠)。

念天地悠悠 发表于 2013-5-4 13:20 4月27日 下午2点半惠州火车北站集合出发前往北京。一行13人准时到达,另有几个火车站附近驴友的热情送行,暖 ... ...

出排等片片。
出来冒个泡,顶下贴。
上图吧,期待~~~~

悠悠同学很有速度
时代不同了,速度就是快啊!快带上图片看真相

来了,贡献俺仅有的几张片片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归来(作业)
4月28日下午
文艺范儿的悠悠童鞋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徒步归来(作业)
大超童鞋:地上有金子耶
手快的有,手慢的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