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行走不一样的风景
不一样的旅途
不一样的心情
五府岗之行需在此感谢福建版主石头,南平版主黑健提供精美线路以及后续咨询的相关问题答复,当然还有我们的队员以及任劳任怨的领队们,谢谢!
(后续照片作业帖跟进)
没有花主任的队伍押队不专业,游记不专业,腐败不专业
  • 苦海无边1
  • 妮莉艾露
  • 尚海cys
  • 啊白
  • ntc4
  • 土匪强
  • 小鸭内
  • 小酒

作业帖:五一五府岗+秀美武夷 队伍18人一行,第一天爬升幅度并不大,一夜的大巴颠簸队伍经过几次短暂的休息调整历时七个小时到达武夷山镇车盘坑村向导老吴家,晴空万里与天气预报暴雨相差甚远,走过竹林上升到山脊,秀美河山一览无余,四点全队人到达营地开始搭建帐篷,此时大雨来袭,等待支撑起旺旺同学的天幕后真正的主题开始了,腐败,除了腐败我们别的也不会

作业帖:五一五府岗+秀美武夷

腊肉,腊鱼,鲜笋,粉丝,火腿,牛肉,萝卜干,酸豆角,红烧肉,当然还有一直提供的豌豆香菇鸡蛋腊肉汤,米饭,粥,乌冬面,方便面……每次虐线过后腐败会更彻底

第二天等待江西那边上来的向导带我们完成穿越,美景无疑是在第二天,可是一夜雨水过后还在不断下雨,能见度相当低,怪石,草甸,牛群,云海等之前所期望看到的变成实际看到的模糊的石头影,牛粪混杂的草甸水坑,能见度十米的云雾层,充分完成了党的指示批语:出门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不过我们并不可惜,至少我们能亲身肯定这秀美五府岗的风景,暴雨的营地

经过辗转两次的车我们到达武夷山景区,不过五一期间没有预想平日里的那种农家,先到景区隔壁的商业街内大排档上腐败完最后跟随一个顽强哥到达了当地人的豪华民宅,五间房四百块十五个人,房主相当热情好客,洗衣洗澡泡茶水果,看完电影泡完十几泡茶等睡时已时凌晨三点了,女四人分两间,男十一人两间,床的床地铺的地铺,还好房主家够大,第三日清晨进武夷山景区玉龙洞,空气很好清新,天气晴朗,一行人意犹未尽,由于大巴不让停景区门口出景区后我们硬生生的走了五公里多的水泥路,不过很感谢这一路至少拍了很多茶园梯田的照片,紧赶慢赶的与司机汇合后路上城镇随便买了些腐败物资便随车返沪

• ntc4

• 啊白
好活动,好分享!
好活动,路过支持一下
门徒、 发表于 2013-5-7 10:17

好丰盛啊
门徒、 发表于 2013-5-7 10:17 一路行走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旅途不一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