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7

华东

五一武功山

4月28号下午四点半,才决定去武功山,下班回家匆匆忙忙的简单收拾一下装备,就出发了。武功山:半年前就想去了,一直都没有去成,这次也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去武功山的,身未动,心以动。

时间:2013年4月28日——2013年5月1日
            地点:上海——武功山——上海            人物;领队杰伦,副领队:先行,队员:猪(二师兄),进宝,石头,Nancy,多泥,Sun,多多,56、包子、饺子、布丁叔、大黄蜂、现金哥、禽兽、地方、G医生、八月,面包,凯丘沙,尘埃
           组织者:太阳户外伙伴:qq群(24440949

大合照

时间晚上8点,人民广场准时出发,有的队员在南方商城等待我们大部队的来到,20分钟后,车子到南方商城,这是所有的队员都集合完毕。时间过去半个小时左右,领队杰伦,说大家玩一个游戏,大家互相介绍自己,从领队开始,第一个介绍完,第二个人要记住第一的名字,第二个介绍完,第三个要记住第一和第二打个的名字,以始类推,一直下去,前面的还好,后面的难度就越来越大了。记不住的只能受惩罚。

到了最后一个,每个人都能记得住,就这样,1个半小时的互相介绍,大家都互相认识了,在上海到萍乡要14个小时的车程,这时包子就说玩杀人游戏,包子一一把功能牌子介绍完,游戏开始了

五一武功山

输了的那队就危险了,输了就要真心话大冒险咯。

怎么就这点
新驴不牛 发表于 2013-5-9 11:06 怎么就这点

现在上班时间,晚上回家继续
期待。。。。。

杰伦:高大威武,责任心强,武功山之行,有两个队员体力不行,他到了金顶,又返回接后面的另个队友。因为第一次跟太阳段对出去玩,所以虽领队不了解,这里只能上照片,这张照片是在他空间转的。

五一武功山

先行:一个退伍军人,有人说他是特种兵,那身材和钢铁侠中的小罗伯特康尼一样,应该说比他还要厉害,作为我们的副领队,第一天一直押队,压在最后。他的背包也许是所有队员中最重的一个,如果驴们有机会和他出去,你们赚大了,他带很多FB的物资,光肉就好几斤,他的背包里有肉丸,冬瓜,大白菜,水果,在这种环境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说他的背包里没有的。不佩服他不行。

五一武功山 猪(二师兄)大西北(西安人)其他资料不详,不过真的挺像二师兄。

不错的帖子,武功山很美!
端午要去 期待美片

进宝:很嗨也很二请的一个人,目前单身,看上他的妹子,可以联系我(qq1013184824)进宝是我们这次武功山的活宝。留起来胡子,以后有收账的,可以找他,因为他留起胡子,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呵呵
五一武功山
石头(也就是我):一个90后,目前单身,喜欢游泳,玩户外,有想了更多的可以提问题问,
    Nancy:一个活泼,能开玩笑的美女,她的底线是: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开开玩笑无所谓。

支持了。期待,继续发图

多尼:听这个名就知道是模仿扮演钢铁侠的(托尼)这是一个猛男啊,身高180,体重75公斤,好像是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目前是一名导游,美国几乎跑完,他说要去美国旅游的,可以找他,他给大家详细的攻略。多尼绝对的;进的厨房出得厅堂,不过他要快结婚,祝福他(多尼)他有洁癖,用的牙膏是89块一条的,牙齿比非洲人的还白。想要知道他用什么牙膏吗?

五一武功山
  多多:是我们团队的美女之一,居了解,她第一次出来玩徒步,武功山,我只能说她太厉害了,其他资料不详,只能用神秘美女来形容。

56:这个名字有点奇怪,为什么叫五六,没有人知道(在这里只能上传一张照片,具体资料基本都是不详的,后面有很多基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