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庆之峨嵋山探路穿越

首先声明本帖所说的此峨嵋山是重庆的峨嵋山,并非大家耳熟能详、闻名世界的四川峨嵋山。上次3月23日从渝北龙兴徒步到洛碛采茶(我发了3个连续帖,大家可以去看看),在研究地图时偶然发现在渝北也有个峨嵋山,在百度上一搜,居然重庆有好几个峨嵋山,当时就想找时间去探路穿越一盘。
      5月11、12日重庆难得的艳阳高照,相约好友去探路穿越一盘。由于是探路,功课是必须要做的,仔细研究平面和卫星地图,找到最佳行进路线,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的线路是正确和最近的,这都在老乡口中得到证实。下面是本次徒步详细线路:
     D1, 石船下车开始徒步,经重桥村—李家湾—过桥(半边街)—黑石岗—两老树—峨眉山—石院墙—潘家山—筲箕凼—石桥村—灯草寺,全程20.6公里,用时7小时50分,其中徒步时间5小时30分,时速3.74公里;
     D2, 灯草寺—核桃树—陡石梯—摇琴山—高洞村(影视城),全程11公里,用时4小时20分,其中徒步时间3小时30分,时速3.33公里(一出发就是直上翻越大山,再加太阳太恶,速度相对第一天要慢);由于太阳太大,大家体力消耗很到,从影视城直接乘车到龙兴古镇转车回渝。
      本线路未有驴友走过,好多路当地人都鲜有走了,所以很多路都被野草覆盖,有的地方需要的是我们用身体雷出一条血路来。不过沿路的水果倒是很多,我们在老乡的允许下,广柑、李子、桃子、杏、桑葚、枇杷全都品尝了

重庆之峨嵋山探路穿越

71-79楼有美食哟,感谢雪亮为大家准备的美食,感谢队员们不懈余力地背负美食和努力地消灭美食。

出行财务帖链接:

刀客、 发表于 2013-5-14 12:56 首先声明本帖所说的此峨嵋山是重庆的峨嵋山,并非大家耳熟能详、闻名世界的四川峨嵋山。上次3月23日从 ... ...

直播哦!安逸!

贴一张地图

重庆之峨嵋山探路穿越

枪娃(右一),提前一天出发,从洛碛开始穿越,原本是和我们在路上相遇一起穿的,可惜在路上家里有事要返回,我们石船相遇后遗憾分手。嘿不安一他,别个雪亮专门为他准备的3斤烧烤,害得我们晚上嘿着嘿着地消灭,最后实在是消灭不完,还打包回来

走出不远,今年的第一口杏入口,可惜酸了点

路边小庙

御临河,由于前几天的雨量充足,河面比上回来时宽阔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