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4.13朝阳刘家坡-江苏最高峰花果山玉女峰-风景区山门穿越

补作业!原先不懂啥叫作业帖!现在补作业!4.13如约活动!早上原本朝阳安居小区那集合,由于朝阳庙会,交通管制,说实话车也开不进去!两个大巴放在朝阳娘娘庙那停车场,徒步去集合点!由于这原因,九点的登山推迟了20分钟时间!山东苍山在线8264的驴友如期按时到达!在云台漫步的带领下,我们向刘家坡进发!进山前,例行要集中大伙讲几句的!路上行程,注意事项。比如不吸烟,登山时候不接打电话,注意安全,团结互助,不乱扔垃圾。由于天气乍热,大伙 虽热热情高涨,但汗水还得付出的!沿途还是看到桃花盛开的景色!实在被苍山户外的驴友折服!登山的过程中竟然还有个孕妇!事前也不知道!真是事后大惊失色!后怕!幸好安全穿越成功!下次这样的惊险事情可别再重来啦!由于等等原因,午餐安排在刘家坡啦!补充水!天真的热啊!午饭过后,继续向江苏第一高峰玉女峰进发。虽热天气红日当空照,我们还是如愿到达玉女峰!玉女峰自由活动20分钟,有的带孩子的,初次参加活动的,特别那个孕妇,让他们做景区车下山,让特们在景区门口等我们!剩下的我们继续向三元宫,风门口景区大门进发!下午五点如期结束本次活动!欢送山东苍山在线的8264驴友!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云台漫步老沙的带队!话不多的一个老驴!遇到经典的风景就讲几句!

4.13朝阳刘家坡-江苏最高峰花果山玉女峰-风景区山门穿越 然后有默默的带着大伙慢慢往前走!在这里再次感谢沙师弟!

沿途还是可以看到桃花梨花的!进山前一定要讲几句的!

穿越的过程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沿途的美景净收眼底!

大师兄,这就是你自己的家你就不要穿红衣服啦!你那猴屁股还不够红啊!

登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看看俺家小驴是不是有模有样!还帮漂亮阿姨背衣服被水壶!怎么和特爸一个德行啊!喜欢美女呢!

怎么我也要露个脸啊!

先期到达的先头部队都在停车场休息啦!坐车的坐车徒步的徒步,合影的念头也没有啦!
4.13朝阳刘家坡-江苏最高峰花果山玉女峰-风景区山门穿越
欣赏支持!
2师兄 发表于 2013-5-14 20:26 补作业!原先不懂啥叫作业帖!现在补作业!4.13如约活动!早上原本朝阳安居小区那集合,由于朝阳庙会,交通 ... ...

支持各地驴友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