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蓟县

第一次露营——山东东营万亩槐林2013.5.11-12

2013511凌晨3点,天津蓟州户外12驴友乘坐一辆小巴车,经历了近7个小时的奔波(期间塘沽前往黄骅路段修路多走了近1个小时,不过有失有得,我们在车上欣赏了七里海湿地公园的美景),于上午10点到达本次的目的地——山东东营河口区万亩槐林。

在先行到达的天津滨海户外的领队老幺的带领下我们顺利的签到并来到了安排我们扎营的地点。大家纷纷卸下背包,扎起我们五彩的帐篷。这是我的第一次露营,帐篷等一应物品都是新置办的家当,拿出来摸索着算是把内帐撑了起来,其他好些都不知道怎么用。感谢众驴友的帮助,教会我如何使用帐篷等一系列用品。

小家安置好了,吃了些大家自带的简易食品,小憩了下,换上我漂亮的长裙,决定到槐林间走走。今年的气候偏冷,这个季节槐花还没有开,但隐约可见花苞待放。五颜六色的帐篷,散落在绿色的槐林间,非常的漂亮。林间小路偶有骑行自行车和摩托车的驴友穿过,别样的风景。

傍晚,驴友们三五成群,烤着美味的肉串,品着美酒,吃着麻辣烫,聊着彼此间的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最美的笑容。7点左右,开始了本次露营大会的重点节目摇滚音乐会,来自各地驴友激情的演唱、震撼的鼓点、挥舞的荧光棒让你的热血为之沸腾。音乐会上还公布并颁发了下午露营大会自行车比赛、走扁带比赛以及越野跑比赛的获奖名单及奖品。驴头森林1.8拿了个走扁带赛二等奖,小背包一个。欣赏完激情的摇滚,多少感觉到有些疲累,便回到我绿色的帐篷小家休息,闻着青草的香气,听着远处的歌声,渐渐地进入了我的梦乡。

第二天早晨5点左右,我们早早起床,在露营大会主办方的带领下来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这里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入海的地方,有生长最快的河口新生湿地,是各种野生鸟类的天堂。在这里我们可以领略百鸟竞飞的雄奇,黄龙入海的壮观,绿草连天的辽阔,水网纵横的旖旎。如果是在夏秋时节,还可以看到红草如茵的浩瀚,芦花飞雪的飘逸。蓝天、黄河、绿地、白鸽,人与自然的和谐尽在其中。

9点多,回到我们露营的地点,拆除我们的帐篷,点上气炉,涮起麻辣烫,吃饱喝足,于12点半踏上我们的返程,晚间6点左右顺利回到蓟县

我的第一次露营结束了,希望有机会再次和驴友一起体验,远离都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放松自我。

下面就来欣赏我们此次露营的精彩视频吧!(点击视频左下角三角按钮播放)

路过顶一个
欣赏精彩活动
欣赏~在加点图片看起来更方便。
大连海碰子 发表于 2013-5-16 09:34 欣赏~在加点图片看起来更方便。

照片都放视频里了 太多上传照片费时间
55tiejun 发表于 2013-5-15 22:02 欣赏精彩活动

谢谢欣赏
8264走四方 发表于 2013-5-15 21:59 路过顶一个

谢谢支持
欣赏了,真好
太有水准了!有时间您可得给我指教指教!
精心制作的视频。。。顶起
嘿嘿。。。还一个不小心发现了额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