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

北纬53°户外-北极野狼越野E族 达尔滨罗观赏杜鹃花海活动作业视频更新在一楼

北纬53°户外-北极野狼越野E族  达尔滨罗观赏杜鹃花海活动作业视频更新在一楼
队友拍摄

活动视频新上传,请点击观看。精彩。

2013年度,由北纬53°户外-北极野狼越野E族联合组织的达尔滨罗观赏杜鹃活动圆满结束。

至此活动历时两天,出动车辆十台,大小摄影器材无数,队伍中有常年征战的老兵,也有刚刚参加的新卒。

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天空飘着细雨,队伍集合完毕,一些有事去不了的老队员,也来到了出发地点为大家送行。                 由北极野狼车队的王磊驾驶的帕拉丁做前导车,行者断后。一路小雨相伴,车队按照限速时速前进,中午十分到达了宜里,来到了鹤行者事先联系好的饭店,吃了中午饭 ,饭后继续赶路。

在快要到达达尔滨罗的时候,我们眼前出现了成片的杜鹃,大家的情绪也高涨起来,对讲机里开锅了。

大家在花的海洋里,放生的笑着,嬉戏打闹,有的还爬上松树。照相机的快门也是咔咔的响个不停。

虽然拍摄还没有尽兴,大家在领队的呼唤下,还是又一次登上了各自乘坐的车,向神指峡进发。

到达神指峡后的第一感觉,就是路窄车多,各地牌照的车拥挤在一起,一些豪车都遮挡了号牌,要不根本就是无号牌,此间的秘密你懂的。

在神指峡山上,有一个溪流水势湍急,顺山势向下流淌,水很凉有些发黄,谷底是一条大河,水势很大,水面上溅起了一簇簇的白沫,声音有些震耳欲聋。

大家又是赏花,又是拍照,开心至极。当大家三五成群的离开神指峡的时候,天上又飘起了雨滴,由于我们和几个摄影的朋友,有点墨迹,所以撤回的时间耽搁了一些,这时“冀鲁豫”喊了一声,“看彩虹”,大家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美丽的彩虹,在神指峡上空形成绚烂的拱门,漂亮的一塌糊涂。大家又将收拾起来的相机,再次取出,二次奔向了山崖边上,在雨里大家又是一顿的扫射,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

露营的地方是个筑路的标段料场,地势不错也很干净,大家互相的帮忙搭建帐篷。北极野狼的小威用气泵给大家冲气垫子,一会的功夫营地的帐篷就搭建好了。

晚饭开始了,大家拿出随身携带的食品,开始了腐败,几口小酒下肚,文艺细胞也都蹦出来了,有唱歌的,有的乱舞,整个营地成了欢乐的海洋,汽车大灯把营地映照的很是明亮,动感的音乐让人们情不自禁的加入到舞动的行列。

抬头看看星星点点的天空,觉得第二天一定会是一个大晴天。时间真的不早了,大家陆续的回到了营地里温馨的小家。疲劳一天的哥们儿,姐们儿们相聚的走入了伴着花香的梦里,最有杀伤力的呼噜声也在此时响了起来,那是“四郎”兄弟帐篷里传出来的。

五月十二日早上5点多,达尔滨罗(湖)边,暮色与远山还缠绕在一起,四处朦朦胧胧,观景的队友们,已经站在塔头甸子凸起的地方守候了,刺骨的凉水竟然在不知不觉中从鞋缝里钻了进来。

淡淡的曙光从云的缝隙透了出来,映在湖面上很恬静很漂亮,由于阴天最壮观的景色还是在人们期待中,又用天气独有的方式让人们大失所望。

早饭后,开始拔营,把个子的垃圾都装到了车上带走。当大家走进景区时,才发现这里并不是很大,但是有一条很长的栈道,在栈道的尽头有两所被杜鹃花包围着漂亮的别墅,山坡上放佛被鲜花所覆盖,游人如织,欢声笑语尽在其中。

在我尽情拍摄视频的时候,鹤行者跑了过来,告诉我一个坏消息,回去的路被水冲坏了,现在具体是不是能按时返回去还是个未知数。

当我驾驶的车赶到水毁路面的时候,水已经很凶了,前面的车子涉水刚刚过去,我随后也涉水猛冲,当时水已经上到了引擎盖子了,大家都是在我之前通过了这里,好在我们有惊无险,但是其他往来的车辆已经被限制,不能再通过了,他们只能望花兴叹了。

视频更新,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