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活动:2013年5月17日 马帮奈曼沙漠穿越活动即将启程

五月真是一个好季节,有很多户外精品线路和风景在等待我们去体验与融入。看着大家去箭扣去奈曼心里真的很着急,没办法还得按计划来吧。沙漠活动早就在计划之中,因为种种原因一再推迟,就在今天我们马帮一行35人另外还有5人自驾跟随一共40人前往期待已久的充满神奇色彩的大漠戈壁。

行程计划:5月17日下午6点30分宜家停车场集合出发途经阜新市入住宾馆休息,18日早出发前往奈曼旗,时间允许可参观奈曼王府,午餐之后进入沙漠腹地晚露营看日落,数星星,喝小酒谈人生,放飞孔明灯。19日早起拍日出玩滑沙,中午前走出沙漠集体团歹后预计晚9点--10点返回大连市内。

沙漠穿越活动第一组长老王,组员:缇娜,四季花香,蜜蜂;第二组长玩主,组员:玫瑰,云霄,幽兰;第三组长小松,组员,歪鼻子、小K,小辫,樱花;第四组长步兵,组员:画画,拾得,蓝天、蘑菇;第五组长冬雨,组员:丹丹,丹外挂,星空;第六组长依山傍海,组员:平远,肥肥,潇洒,语茶;第七组长竹竹,组员:猪猪,大蝴蝶外挂,大蝴蝶;第八组长:老马,组员:小艾,云游,云游外挂;共35人。各组组长负责落实每组一套炉具套锅,成员装备准备情况,组员要积极配合。

最后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支持,祝愿本次行程圆满顺利,请期待精彩回顾。

一切准备完毕,准备启程
准备出发...
看来是马上就要出发了呀,祝顺利~~~~等作业
按时到达~~~~~~~~~~~~~~
祝福大家 旅途愉快 !
羡慕啊。祝一路平安,穿越成功,胜利归来!!!
支持老马活动,祝福旅途愉快 !
大连老马 发表于 2013-5-17 16:35 五月真是一个好季节,有很多户外精品线路和风景在等待我们去体验与融入。看着大家去箭扣去奈曼心里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