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

宣城绩溪

参加第七期领队[ 杭州]公益培训片段分享

首先感谢8264.感谢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为我们开办领队公益培训班。真的十分感谢!对孙校长及教员的付出、主任阿索、杭州新歌、金子、正格户外…的保障深表谢意!道一声辛苦你们了。

我是2013.5.15下午乘大巴过昱岭关从古徽州绩溪来到人间天堂—杭州,参加为期4天的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总)第七期领队公益培训。通过教练员4天的精心传授,收益匪浅 。对户外组织活动从吃、穿、行到装备、技术,到风险评估、规辟风险、控制风险,体验风险,户外救护,环保…有了一个更深理论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深深感受到增强安全意识,掌握良好的户外技能和领队技能的必要性、重要性,明确了自身角色职责。以后我会把这些理念分享传授给身边户外朋友,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并获得良好体验。让更多的人可以安全户外,开心户外,以最小风险获取最大成就感。

对美丽杭州4天感受:西子很水灵,太动情,也许是见到久别驴字辈“许仙”们—连给予3天大雨冼礼,分别时终于笑脸灿烂太阳公送我们满载培训成果返程。

从左至右

前排:点点、阿索、孙二娘

中排:露露、紫金h、奔爸、沉默、小狼、胜利熊、台州小驴快跑、真永远、淮北大明、坏蛋咩咩、侠客、史瑞克、把手、赵兴政教练  精灵、脱大为副校长、新歌、金子、滴滴

后排:大厨、农民、良品、沙漠

报到晚餐

5.15.晚上孙校长授课
紫金h 发表于 2013-5-21 09:08 首先感谢8264.感谢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为我们开办领队公益培训班。真的十分感谢!对孙校长及教员的付出、总 ... ...

学有所获值得
紫金h 发表于 2013-5-21 09:16 报到晚餐

有吃有喝  人间天堂

5.16.一早冒雨从四眼井赶到游泳馆课堂

与孙校长留影

良品与索总管
  • 瘦马 看半天~就认识老史童鞋额~紫金哥哥~你应该标准下第七期的童鞋名字哦。。。 2013-5-2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