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七期培训之点点拍的相片和视屏(全完)

脱校长,看大家上课的精神面貌不是很好,组织学员们做一些小游戏活跃一下,孙二娘和台州小驴给抓出来给大家表演节目啦!~

脱校长给我们讲绳结,一些简单的绳结还好一些,讲到复杂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也在打结了,在身边会的学员手把手的教导下,好不容易撑握了抓结、意大利半扣、哑节、收尾节、收绳结、水结、单结、双渔人结、平结、双渔人平结、蝴蝶结、双套结、双八字结、布林结、双重单结等等

说实话,脑子里很将糊,现在有些结我又忘记了!~

脱校长上完课后,主任阿索坐下来跟我们聊天,聊8264过去现在未来的理念、聊领队的价值观、聊8264和领队之间的关系、聊活动策划、全国领队活动联合互助

阿索开始就重点提到了8264目前的高速发展,细化到每天的网站点击量、新用户注册量,每天的发贴量,每天新的活动贴、游记等等,聊到现在8264的运营理念,特别提到了帮助会员、领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针对不同的人解决各种需求!说的最多的就是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要如何去学会利用8264这个平台.

说实话,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如果阿索今天聊的一些内容放到二三年前来听,我估计部分观点是听不进去的,退出户外圈子休整了一年多后,在到现在重新回到户外的圈子,阿索讲的很多东西讲到我心里面去了,这么多年下来一直坚持着内心的一点点自已对户外运动的理解和理念,包括来学习前,我自已也一直在思考着一些东西,但是一直很迷茫。

实际上这么十来年下来,我目前也就是现在的情况是,银行卡上没有一分钱,没车没房,工资每个月除了吃全花在带大家出去玩上面了,如今38岁来了,后面的路要怎么走,我也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也许是一个人习惯了吧,十几岁开始外面流浪,风风雨雨靠自已一路走到现在,经历过种种的磨难,在杭州最困难的时候,公园睡过,桥洞下面睡过,而且是发生在再杭州生活了十多年居然会走到那种地步!
痛定思痛,在不得已离开户外圈子,在到现在重新溶入这个圈子,一直还在探索,在思考,但是又很迷惑,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下去,户外运动是我这辈子的最爱吧,以前总是想着爱好和工作不能搞到一起去,搞到一起就失去了爱好的意议,现在想的更多的是如向在爱好的基础上又能解决自已的生活,但是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思路。

阿索说了很多例子,包括发生在自已身上的一些例子,越听下去越明了,结合自身的一些情况,思路一下子被打开,商业和AA本身就是那么一回事儿,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有需要和需求就各有各的生存空间,重要的是如果你提供了商业服务,如何去做到别人认为花了这个钱值,包括一些高端服务,市场领先不同层次的消费意识,重要的是要建立别人参加了你的活动,认识和赞同你的服务。

阿索提到了8264是一个全国性的公众平台,有的是资源,包括全国各个地区各个地方商业线咱之间的互动,互通有无,联合起来,可以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我们要想的是如向去好好的利用好8264这个平台,如何去利用好这些资源,在推广本地资源的同时还要走的出去,包括培训结束后,回到舟山我也一直在思考着这些问题!~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在绝望下离开了户外的圈子,在到重新站起在一次溶入户外这个圈子,我想,我肯定会慢慢做出一些改变!感谢主任阿索这个下午的谈话,如当头一棒,让我看到展开的新一面,换一个角度,让我看到更多更远的一些东西,更有条理不在迷茫下去~

• 山海HW AA领队大部分是自己想玩,商业领队是在做服务,一种工作而已。两者心态不一样的。 2013-5-23 19:04
直到我们吃晚饭时,我们在饭桌上一直在激烈的讨论着这个话题!~

阿索所做的只是打开窗户,让站在房间里的我们看到了窗外更远的景色吧了!~

我们要想、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未来的路也还很远!!~

接下来是第四天的相片记录,处理中,一会儿发上来!~
jzhusi 发表于 2013-5-23 14:17 阿索开始就重点提到了8264目前的高速发展,细化到每天的网站点击量、新用户注册量,每天的发贴量,每天新的 ... ...

赵兴政教练给我们讲解分析户外常见的伤害和事故,分享了他药包里必备的药品,单独重点讲解了突发事况的应急处理办法和流程,并把所有队员分组,做模拟训练!~

课间休息时和教练交流!~

我可以证明(很多人都可以证明),孙二娘的女儿许给过好多人,但是好像对小狼同学好像特别的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