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青春在路上--环湖记

我驻足在你的身边,不曾想触碰你一下,你圣洁的让我心碎,却用阳光和风将我拥抱,安抚着这颗温柔的心。他们也来了。却饥渴的进入你的身体。任凭恶臭的汗水浸透着你的皮肤。用车轮碾过你轻靠岸边的臂膀。他们失去了信仰。而或他们从来就没有信仰,不懂得沉寂和静穆的美。你让我心碎了,你是天的眼神,凝望着正在消逝的世界,有一天你也将归还于天空,此刻我正这样和你相对,和每一秒说再见这无法定格的一切,我用额头触碰你脚下的泥土,只愿当我再一次远行,心中有你赐予的一片蔚蓝。

在万般纠结中,我还是选择上路了。车架不能安装,我选择背包。雨天,我选择勇往直前。只是为了心中那个环湖梦。

D1
早上10点左右到达西宁火车站,与网上约得骑友大鹏见面直接搭车到了西海镇。在吃饭时遇到其他五人组队,下午两点出发今天路程西海镇-151基地(二郎剑景区)全程76公里。

青春在路上--环湖记

D2  今天本应该是最美的路段,可在天空不作美。七人的骑行队伍也只剩下我和大鹏两个人 剩下人因为体力不行先行搭车前行了。苦逼的天气和苦逼的队伍,强行骑行120公里到达鸟岛。

D3 鸟岛-刚察县64公里

今天的路线为这四天最舒服的路线,下坡、顺风、短距离。在两点左右就在刚察县中心广场晒太阳。

D4 刚察-西海镇

刚察到西海镇的路猛骑四个小时上坡,然后一个小时下坡就结束了。只是顶风有点吃力。然后我们连夜回了西宁市,到了8264西宁大本营。雪域行青年旅舍